1.4TSI昊锐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17.19-19.99万
2010年04月23日 13: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3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携旗下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法比亚三大车系十余款车型参展。此次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搭载1.4TSI发动机的三款昊锐新车型,售价17.19-19.99万元。

1.4TSI昊锐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17.19-19.99万

1.4TSI昊锐将搭载大众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手动智雅版售价171,900元、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智雅版售价185,900元、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版售价199,900元。

1.4TSI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拥有96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在1750-3500转的宽阔转速区间内可输出220Nm的最大扭矩,而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2L。与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昊锐在科技实力和操控性能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北京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今年即将推出的系列新车型也首度公开亮相。其中,Octavia GreenLine是斯柯达品牌环保理念和节能技术的最新代表,它搭载了1.4TSI发动机与7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90公里等速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而全新的Octavia RS车型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能提供200匹马力,在1700转至5000转时能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

此次推出的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b昊锐1.4TSI车型将进一步拓展斯柯达品牌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空间。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预估价16万元起 昊锐1.4TSI暂不接受预订

斯柯达昊锐全系优惠4000-7000元 现车足

斯柯达昊锐全系优惠4000-7000元 现车足

斯柯达昊锐第三季度将上市 斯柯达专家在线访谈

昊锐全系车型大让利 现金优惠达6000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