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RCH定名玛驰 6月上市预售7-10万元
2010年04月23日 13: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北京车展东风日产携旗下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祺达/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传奇跑车nissan-GTR参展。在媒体日新闻发展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备受关注的日产全球占领车型新一代MARCH中文名为“玛驰”,即日起接受预定,其四个级别预售价格区间7万元-10万元,预计将在2010年下半年全面上市

日产MARCH定名玛驰 6月上市预售7-10万元

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中文名定为“玛驰”售价7-10万

新一代MARCH是日产汽车以“挚友般的亲近感”,为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期目标客户指向所有崇尚真我个性、热爱时尚、追求自由自在生活方式、富有生活品位的新一代消费者。东风日产希望MARCH能够成为车主驾驶便利,亲近贴心的好伙伴,轻松应对交通拥堵和泊车难题,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悠然自在的生活节奏,让他们尽享温馨时尚的都市生活。

任勇表示:新一代MARCH代表了目前全球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平,作为东风日产进军紧凑型家轿的首款力作,我们的目标是要将它打造程度该细分市场的领军品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1.4TSI昊锐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17.19-19.99万

2010北京车展 北汽主场发布集团新品牌

华晨11款精品车与315承诺合力出击北京车展

海马骑士北京车展上市 智能领航型售13.68万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