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2010年04月23日 13: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2日,北京的夜色分外迷人。“巅峰之梦——2010中影凯迪拉克之夜”在享有“东方电影梦工厂”美誉的中国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震撼上演。凯迪拉克家族众多明星车型首次联袂出场,而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的战略携手更再添多项重磅消息,包括众多知名导演和影视明星在内的千余名嘉宾共同出席了这一汽车携手电影的跨界饕餮之夜。

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亚洲首发 凯迪拉克名车家族群星璀璨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是一次凯迪拉克家族明星聚会的盛典。聚光灯下,凯迪拉克XTS[综述 图片 论坛]和Converj两款概念车亚洲首发,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前瞻动力科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力驱动系统,预示着未来豪华车的设计方向和时尚风潮。

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作为一次历史罕见的豪车家族“团聚之夜”,与两款亚洲首发的概念车同台亮相的还有凯迪拉克家族全新一代SRX、新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XLR等众多量产车型,而在海内外备受追捧的CTS家族最新车型(CTS、CTS-V、和CTS Sport Wagon)也首次联袂登台,它们无不以钻石切割般利落流畅的车身线条、独有的盾形元素[综述 图片]和V特征造型以及标志性直立大灯等主动进取的设计语言,诠释着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的崭新风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众豪车的登场也分外与众不同,经美学艺术家叶锦添先生之手,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个性魅力以一件件极具艺术表现力的精美服饰的形式展现出来,凝练“艺术与科技”之美,足以让凯迪拉克炫领潮流的时尚气质跃然而出。

深度合作 中影凯迪拉克跨界携手再升级

在这星光熠熠的盛会上,伴随着凯迪拉克全系家族的震撼登场,凯迪拉克品牌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更带来重磅消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先生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隆重宣布,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凯迪拉克除了将全程支持《建党大业》大片的拍摄之外,还将鼎立支持“青年导演计划”。

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对于双方合作的合作升级,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先生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都表现出极大的期待。韩三平先生表示,“中影集团和凯迪拉克的合作是两个高端品牌之间的强强联手,无论是《建党大业》的合作,还是青年导演的培植计划,都体现了两者在大制作、大事件上的品牌实力。尤其是青年导演计划,在两大品牌的共同参与下,将带给电影人才们更多的发展平台。”丁磊先生也对双方紧密的合作充满信心,“汽车与电影都是人类梦想的载体,凯迪拉克将用自身丰厚的品牌实践经验与中影集团共同助力中国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

电影情缘 寄托凯迪拉克的前世与今生

“巅峰之梦——2010中影凯迪拉克之夜”是对凯迪拉克与电影一世情缘的再次升华。凯迪拉克早已不止是汽车品牌,更是与好莱坞电影辉映的美国文化符号,受到众多明星的青睐:“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一生至少拥有100辆凯迪拉克;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非常青睐1953年凯迪拉克推出的Eldorado敞篷车;动作明星施瓦辛格无论在叱咤好莱坞的年代还是从政之后,凯迪拉克始终是他形影不离的座驾。

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而众多脍炙人口的好莱坞大片中从来不乏凯迪拉克的身影。关于美国总统出现的电影桥段中,保镖簇拥下的黑色加长凯迪拉克专车永远是不可缺少的情节,而在更多电影中,凯迪拉克则以时尚的锋芒和高科技呼应主角:经典大片《教父》中,马龙•白兰度乘坐的凯迪拉克轿车尽显一代教父的权势与威严;而《骇客帝国》令人叹为观止的15分钟追车场景里,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化身激情疾驶的先锋战车,演绎出凯迪拉克崭新锋芒。此外,直接以凯迪拉克命名的电影也不胜枚举,《The Solid Gold Cadillac》、《Cadillac Ranch》、《Cadillac Man》、《Black Cadillac》等等,其中最著名的是聚集吉姆–凯瑞、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布莱恩–亚当斯等大腕明星的影视巨作《Pink Cadillac》,而2008年由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洛迪和R&B流行天后碧昂丝–诺尔斯主演的《Cadillac Records》更是让人为这个品牌呈现的时代精神由衷赞叹。

汽车与电影的饕餮:凯迪拉克巅峰之梦惊艳呈现

自汽车诞生至今的100多年历程中,汽车文明展现着人类对科技、速度和美的不懈追求;同样发源于十九世纪的电影产业,也通过光影的流转,在想像空间中记录历史,探索着艺术的奇幻旅程。两者均是“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而凯迪拉克和中影集团无疑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此次,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携手举办的跨界盛典预告着一个崭新时代的来临:未来随着诸多电影大片的制作和发行,一个个瞩目时刻不仅将见证中影集团与凯迪拉克的携手共进,更将见证电影与汽车的跨界携手下,人类的艺术与科技进入更新更高的极致境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新XTS/Converj概念车亚洲首发

凯迪拉克之夜: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凯迪拉克新XTS/Converj概念车亚洲首发

对比宝马X5 3.0与凯迪拉克SRX 4.6无差别

凯迪拉克CTS 3.6L 车型广州优惠达5万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uj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