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大师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9.88-10.88万
2010年04月23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奇瑞瑞虎大师版23日在北京车展上市,舒适型9.88万元、豪华型10.88万元。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款瑞虎上的主力1.6L排量发动机之外,之前传出的1.6S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极有可能率先作为高端车型在新一代瑞虎3[综述 图片 论坛]上得以匹配。

奇瑞瑞虎大师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9.88-10.88万

新一代瑞虎3和现款车型前脸设计完全不同,其前脸设计紧跟当前的国际流行设计风格,从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德国大众的新一代车型设计上获取了不少的设计灵感。包括类似于福特福克斯的梯形下进气口以及大众新一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大灯等等。侧面设计方面,新一代瑞虎3和现款的瑞虎3风格近似,比如车顶弧线以及前轮拱等等。

奇瑞瑞虎大师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9.88-10.88万

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款瑞虎上的主力1.6L排量发动机之外,之前传出的1.6S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极有可能率先作为高端车型在新一代瑞虎3上得以匹配。相对于奇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6S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够显著提升发动机在低速扭矩方面的表现,因此也更加适合SUV这样的具有一定的越野功能车上使用。

除了新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之外,四驱系统是否在新瑞虎3上继续保留也是个值得关注的亮点。现款瑞虎3四驱车型虽然早已上市,但其销量并没有达到奇瑞的预期。未来新款瑞虎3更新换代之后,瑞虎3的四驱版本很可能被取消,而在瑞虎5上推出2.0T发动机的四驱版本。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SUV

相关报道:

起亚高端新车cadenza亮相北京车展 6月底上市

北京车展快讯:新宝来1.4TSI运动版发布

日内瓦归来 东风标致408首秀北京车展

国内首款轻客电动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沃尔沃S60亚洲首展 携动力安全与环保科技亮相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