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开幕首日2500万元布加迪威航即被抢购
2010年04月23日 14: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航
布加迪-威航   价格:2500.00-2500.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在4月23日北京车展媒体日第一天,布加迪展台仅有的两辆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展车就被卖出去一辆。布加迪威航在欧洲市场的售价是165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1500万元左右,但实际上威航在国内的标价是2500万元,比欧洲售价多出近1000万元,即使是这样仍挡不住国内买家的购买热情。威航在国内车展每次亮相,几乎都会被提走。

而本次布加迪在此次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的威航16.4 Grand Sport预计价格在170万欧元,该车全球限量300辆,照此推算有可能售价达到近3000万元,不知道在本届车展结束前是否又有国内买家出手。

车展开幕首日2500万元布加迪威航即被抢购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据介绍,威航16.4 Grand Sport是2005年推出的双座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的Targa敞篷版。相比Coupe车型,新车增加了一个可拆卸的Targa车顶和碳纤维的车门与加固元素[综述 图片]。

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两个敞篷的设计,其中第一个是由聚碳酸酯材料制成的透明车顶,它的安装和拆卸都必须通过手动完成;第二个则是普通的布制折叠篷,该篷主要用于天气突然变化时快速使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全球限量300辆

布加迪16C Galibier:挑战四门王座

布加迪Galibier 16C将量产 预售150万美元

风之子 试驾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图)

布加迪总裁:威龙在华销量2台 全球售250台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