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MDX/TL四款增配车型上市 售价63.2万起
2010年04月23日 15: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3日拉开帷幕,豪华品牌acura携全系车型参展。同时宣布,MDX标准豪华运动版、舒适豪华运动版和TL炫速版、尊贵版四款增配车型正式上市销售。四款增配车型的售价分别为:MDX标准豪华运动版87万元、MDX舒适豪华运动版91万元、TL炫速版64.5万元、TL尊贵版63.2万元。

2010款讴歌MDX正式上市 售价81-85万元

2010款MDX的外观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化的趋势。同时,2010款MDX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改进后的尾灯加上更具先进感的LED组合。此外,2010款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与原有车型相比增加了更多前卫和时尚的风格。

MDX豪华运动版新增精品配置:

・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轮胎型号:275/45 R19 108Y)

・19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

・LED冷光迎宾踏板

・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有效遥控距离100米,可启动发动机,并启动车内电源。

・前下护板

・后下护板

・备胎罩

TL炫速版新增精品配置:

・YOKOHAMA四季轮胎(轮胎型号:245/40 R19 98Y)

・19英寸九辐式或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

・轮毂防盗螺母

・前角位感应器

・运动型扰流板套件(前、后包围和侧裙边)

・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有效遥控距离100米,可启动发动机,并启动车内电源)

TL尊贵版新增精品配置:

・YOKOHAMA四季轮胎(轮胎型号:245/45 R18 100Y)

・18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

・前角位感应器

・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有效遥控距离100米,可启动发动机,并启动车内电源)

・木纹方向盘

・木纹换挡柄

2010款MDX新增的车载蓝牙免提系统,以及Acura的ELS音响系统的操作按键也位于方向盘上。同时,驾驶常用的智能导航系统、带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位置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等等的操控按键则布局在中控面板上。此外,2010款MDX驾驶员座椅拥有10种调节方式,可调节到最舒适的位置,前排乘客座椅也有8种电动调节方式,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还对包括乘员扶手位置在内的部分设计进行升级。

2010款讴歌MDX正式上市 售价81-85万元

2010款MDX具备同级别最高的空间实用性,其三排座椅灵活提供多种配置布局,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更可以得到最大2365升的储物空间。2010 MDX还在车后储物舱地板下设计了储物区,并配备豪华电动行李舱门,方便操作。

2010款MDX所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相当。2010 MDX发动机可产生227k・W的功率和370 N・m的扭矩,从而能够实现节气门即时响应,并拥有良好的中低档扭矩,还可在高转速下保持强劲的动力和的燃油效率。在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仅为11.7L/100km。

2010款讴歌MDX正式上市 售价81-85万元

与VTEC发动机搭配的是Acura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前五个前进档的档位相对“较短”,有助于改进加速性能,同时由于第六档的传动比范围更加宽松,从而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和静音巡航能力。2010 MDX的变速箱既可以提供两种自动控制模式,也可以借助方向盘上的桨式换档拨片实施手动变速操作。坡度逻辑控制、档位保持控制、转弯G变速控制以及新增的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等。

2010款讴歌MDX正式上市 售价81-85万元

2010款MDX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包括车载蓝牙免提通话系统(Bluetooth HandsFreeLink)、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等。舒适版更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AVS)、后排座椅双级加热功能,还新增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RES),包含高级DVD播放机、电动折叠9英寸全VGA高精度显示屏、高保真无线耳机、发光遥控器,以及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电源,还有支持外接扩展的USB接口等。此外,智能中文导航系统、可视多视角影像倒车辅助系统等现有豪华配置也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国际车展 首发车精彩纷呈先睹为快

海马王子北京车展发布价格 2.98-4.28万

北京车展下周二对公众开放 将持续至5月2日

smart家族再添新成员 悉数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 超豪华阵容冠绝北京车展(1)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