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60亚洲首展 开创高性能豪华轿车新格局
2010年04月23日 1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洲首展——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豪华轿车

·采用独特涡轮增压的高效GTDi发动机,成就有史以来最富驾驶乐趣的沃尔沃车型

·世界首创的主动安全科技: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保护系统

·全新S60汲取赛道设计灵感,成就超凡驾驶乐趣

在4月23日开始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亚洲首展全新S60,并推出多项业界前瞻的核心科技,诠释沃尔沃创领人生的品牌新方向。S60是沃尔沃旗下的有史以来最成功、最畅销的车型、最富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本次全新S60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展必将进一步加强沃尔沃汽车在豪华汽车市场的定位,展现沃尔沃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豪华品牌形象,并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不断投入。

全新沃尔沃S60不仅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富动感与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也将是豪华轿车市场中将出色的操控性能与领先主动安全科技完美融合的一款产品。凭借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全球独创的主动安全科技,以及高效环保的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S60将开创沃尔沃发展的新纪元,同时也开创了高性能豪华轿车的新格局,并成为这个格局内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这款车的前身是沃尔沃汽车在1991年推出的沃尔沃850 GLT车型,也是沃尔沃当时最大的一个车型项目,到2000年沃尔沃S60取代850GLT正式推出。S60可以说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打造的最成功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众多奖项,如今大约有150万辆的沃尔沃S60正行驶在全球各地。

采用独特涡轮增压的高效GTDi发动机,成就有史以来最富驾驶乐趣的沃尔沃车型

沃尔沃S60设计团队注入无限激情,倾情打造超凡驾驶乐趣

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升,做了进一步的改进,主要是降低了内部摩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在1500转/分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并一直保持下去,提高了加速性和道路行驶的平稳性。

全新2.0升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核心动力科技,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牛米。

全新沃尔沃S60亚洲首展 开创高性能豪华轿车新格局

全新沃尔沃S60亚洲首展 开创高性能豪华轿车新格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uj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