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S AMG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350万起
2010年04月23日 22: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smart、AMG四大品牌38款重量车型登陆2010北京车展,其中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奔驰Shooting Break四门掀背概念车、新一代迈巴赫都是全球首发,而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SLS AMG超跑、全新E级敞篷车也是亚洲首发。据悉,此次亮相的奔驰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超跑预售价格为人民币350万元至370万元。

奔驰SLS AMG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350万起

奔驰SLS AMG超跑的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设计。重获新生的鸥翼被赋予了特有的转向抓地力,使前置发动机型的竞争对手相形见绌。

奔驰SLS AMG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350万起

2010款奔驰SLS内饰部分将超级跑车的元素[综述 图片]运用其中,短小的挡把、红色灯光的电子点火开关、按钮式的驾驶模式调节器,类似这样的设计都能够唤起驾驶者对于这台SLS跑车的驾驶欲望。两只包裹性极强的桶型座椅也许谈不上什么舒适性,但是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这样的设计却可以让乘坐者拥有比一般座椅更为舒适的感受。

奔驰SLS AMG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350万起

动力方面,SLS AMG搭载了AMG惯用的前/中置的6.2L V8发动机,匹配七档双离合器式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563hp,最大扭矩480lb-ft,采用后轮驱动。这款车的重量大约在3,500磅左右,这使得SLS可以在3.7秒内从0加速到96.6km/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0km/h。另外选配的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可以为它带来强劲的制动能力。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玛莎拉蒂 总裁系列行政版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玛莎拉蒂 敞篷车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奔驰sls amg超级跑车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奔驰ML300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奔驰C300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smart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