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劲吹环保风 14款全球首发车亮相
2010年04月24日 10:2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终于践行了其“畅想绿色未来”的诺言。昨天,正式开幕的第十一届北京车展环保风强劲,记者注意到,从场馆搭建到使用的材料,到厂商举行的活动、发布的新车,都将环保主题大力体现。

“我们展台搭建比往届都简单了,使用的材料也更环保了。”马自达相关负责人在展台边告诉记者。她示意记者闻闻空气中的气味,“是不是气味也小了?”

根据记者观察,本届参展的车企达到数百家,参展车辆高达990辆,但各家展台的搭建普遍比以前简单。除了豪华车集中的场馆为了体现其品牌特性,依然极尽奢华外,其他的场馆都渐趋朴素。噪音同样是环保的威胁。记者了解到,在组委会的监督下,参加展出的车企都自觉地调低了发布会时的背景音乐音量。记者甚至注意到一个细节,部分企业实施双面打印,以节约纸张。

昨天是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针对媒体开放,共有超过7000名记者涌入场馆。当天共有68场发布会举行,14款全球首发车和70款本土企业的首发车亮相。在全球首发车中,不乏像奔驰长轴距版E级轿车、现代全球首发车型VERNA和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 MPV5电动概念车。北京车展组委会表示,本届车展首发车的数量再次创造新纪录。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最适合公务用的北京车展亮相车型推荐

北京车展开幕 14款新车昨日公布售价

北京国际车展:中国一汽发力品牌战略正当时

北京车展劲吹环保风 14款全球首发车亮相

丰田携近50款车型精彩亮相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