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草莽出征电动车
2010年04月24日 10:48华夏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实习记者 李邈 北京报道

力帆汽车此次携旗下SUV、620CVT、2010款520、620电动车及微车力帆丰顺五款全新车型出征北京车展。多款车型的同时亮相,让外界看到了这个出身“草莽”的车企正坚持打造的多元化路线。其中,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颇为引人注目。

据悉,力帆电动车百公里耗电15度,波峰充电花费15元,波谷充电仅需要6元。作为上海世博会警务用车的力帆620新能源电动车,单次充电续驶里程最大达160km,快速充电80%仅需15-30分钟。最高车速在120km以上,0-50km/h的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这款车的单位里程能耗仅为每公里0.16千瓦时,节能方面表现优良。

以往外界提到力帆,多半会想起摩托车或者那款酷似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320,本次车展中,力帆正用行动向外界传达自己的“多元化”路线。作为力帆的首款轿车产品,经过5年提升,新520主要针对节油方面进行了28项系统全面升级。与此同时,去年SUV市场的火爆也让力帆做出了迎合市场的决定,力帆SUV项目于2007年6月正式启动,目前位于内蒙古的SUV生产基地建设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