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智能驾驶武装
2010年04月24日 11:04华夏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孙斌 北京报道

“‘智能驾驶’是福特品牌的核心支柱之一。”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在车展前表示,他的这一言论代表了福特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的行动方向,电子技术的集成化将大大提高车辆与人之间的联动能力,而这一改变首先是从福特发布的新款SUV锐界[综述 图片]开始的。

作为本次亚太首发车型之一,新福特锐界SUV(Edge)充分填补了福特在投放翼虎之后多年后留下的市场空白,但其亮点其实不仅仅在于锐界本身,还在于它所搭载的Myford TouchTM驾驶者联动技术也将一同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这将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车内体验。

MyFord TouchTM是福特智能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在2009年上海车展上,福特首次展示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它让客户的数字设备和爱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无缝连接。MyFord TouchTM车内技术以SYNC为基础,为满足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的需求,增加了全彩液晶屏,并加强了声控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者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按键等多种方式定制个性化信息。不需要任何开关或按钮,只需要说出指令,就可以控制播放蓝牙或USB音乐设备里的歌曲列表,或者找出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MyFord TouchTM能够保证驾驶者在驾车时可以始终手不离车,眼不离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与此同时,换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亚洲首发,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是福特全球新一代中级车的代表作,其制造平台将总共可以支持多达10款重要车型。在中国上市后,福特全球中级车家族的销量预计将达每年200万台。新福克斯将在全球超过120个区域市场销售。

为了更好地展示福特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视,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将担当福特安全大使,全方位展示福特品牌汽车坚固的车体和高科技设计如何保护驾乘人员。一旁的福特汽车产品专家则会详细介绍蒙迪欧-致胜的安全动力和安全设备。据悉,观众在现场可以见到用于汽车碰撞试验的仿真假人,以及充气安全带等其他众多福特最新的安全科技。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