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移动网络城堡
2010年04月24日 11:04华夏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高薇 北京报道

无论是汽车还是互联网,都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而今,这两者正嫁接在一起,创造出新的市场, “汽车信息化”已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而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市的新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就正是这样一款契合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走向“群体的网络化”时代的产品。

作为上南整合后上汽集团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荣威350也是上汽A级车平台上的首款车型,上汽对这款新车倾注了太多的心血。“智能化网络行车系统”就是上汽为其打造的有别于同级车型的最大特点。

据了解,荣威350在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全数字轿车”的基础上更前进了一步,以“智能化网络行车系统”将实时信息、路况信息、导航、车与车之间的互动等多种功能融为一体,号称是国内第一款“全时在线中级轿车”。

荣威350的智能行车系统在功能上实现了三个“全”——全时在线汽车生活、全能高效行车体验和全领域沟通空间,分别实现实时资讯检索、资讯娱乐内容个性定制、海量拓展程序、实时路况导航、一键式信息服务、电子导游、SNS车友社群和车载移动通讯功能。这一高效便捷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满足了荣威350目标人群对时尚科技的内心渴求。

业内专家认为,荣威350作为首款基于云计算信息互动系统的“全时在线中级轿车”,有望以信息化技术推动汽车产业的新一轮革命。从“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到“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清晰地呈现了上海汽车“探求未来人们对汽车生活的需求”的研发理念。

作为上汽荣威的首款A级车,荣威350在外观设计上低调且又不失时尚,在内饰设计上以实用简约为主,荣威一贯提倡的也是荣威汽车一大卖点的数字化仪表盘在荣威350身上也有体现。荣威350的1.5L发动机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有效的燃油经济性,而1.5T发动机在保证了油耗的同时又可以满足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10功能安全气囊等高规格的安全装备,更是让荣威350成为主要竞品中唯一能满足CNCAP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

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兼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陈志鑫指出,荣威350是一款面对全球的战略车型,在国内上市后,它将会在英国生产右驾车型,在这个平台上,上汽明年将推出一款MG品牌的两厢半车型。

陈志鑫认为,荣威350将为上汽自主品牌2010年跃上销量新规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为A级车平台后续产品的推出打下坚实基础。2009年上汽自主品牌销售达到9万辆,同比增长153%,整车制造部分巳实现盈利。2010年,上汽自主品牌计划推出覆盖B级、A级、SUV和A0级细分市场的4款新车型,全力冲刺全年销售18万辆的目标。而荣威350则会在其中担当起主要的冲量重任。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