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绿色汽车消费圆桌论坛暨启动
2010年04月24日 14: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绿色汽车消费圆桌论坛暨2010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颁奖典礼启动

随着能源的日渐短缺,环境污染的不断加剧,节能环保已经不仅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强调低碳生活的当下,推行绿色汽车消费已经成为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之一,更是创建节约型社会的重要内容。

由《理财周报》主办,凤凰网汽车等网络媒体,以及马良传播协办的2010绿色汽车消费圆桌论坛将于4月24日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举行。本次圆桌论坛以“推动绿色汽车消费”为目的,邀请当前主流汽车企业老总和业内专家,分别从(汽车)绿色消费观的培养、(汽车)绿色品牌的树立、(汽车)绿色营销的创新三个分议题,共同探讨和推动中国汽车绿色消费。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揭晓2010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结果,听证车主们对当前主流车型消费情况的公正评价。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走进汽车"后"时代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

论坛现场现场对话2:中国合资品牌在新形势下如何调整

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 走进汽车“后”时代

21世纪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实录

第四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将举办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