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昌奎:英菲尼迪将更加注重中国市场
2010年04月25日 00: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我是凤凰卫视主持人姜声杨,这里是2010北京车展凤凰网高端访谈《轩辕坛.对话》,很高兴邀请到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总监孙昌奎先生。首先请孙先生介绍一下英菲尼迪在北京车展的布置情况,参展的主题是什么,展台的特点是什么?

孙昌奎:英菲尼迪将更加注重中国市场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总监孙昌奎

孙昌奎:这次英菲尼迪带来了全新车系,包括1月份上市的G25、S25和概念车,概念车是英菲尼迪20周年献礼,代表英菲尼迪的科技也是未来设计的发展方向。还有一款明星车型——QS56,是全尺寸SUV车型,它是大型SUV里出群拔萃的产品。

主持人:为什么选择带这些车来到北京车展?

孙昌奎:对于英菲尼迪来说,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所以选择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设计带到中国市场,QS56是英菲尼迪的旗舰车型,还有2010款FS,做了一些改款,包括全新的菜单系统和实时道路系统。

主持人:今年车展的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请孙先生挑选一款车型来契合这个主题?

孙昌奎:英菲尼迪在环保方面有很多创新,比较自豪的是连续可变气门震式系统,它是非常环保的系统,能够提升燃油的经济性。今年上市的G25和S25,首次采用3.0排量以下的车型,展出的Essence概念车是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系统也会运用到以后车型中,这个也在研究中。

主持人:贵公司什么时候会推出混合动力新车?

孙昌奎:今年年底计划上市一款新车,跟概念车一样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持人:英菲尼迪有没有将其营销网络从一线网络扩展到二、三线城市的计划?

孙昌奎:目前英菲尼迪已经建立了19家经销网点,不仅覆盖一线城市,沿海城市也已经覆盖。今年1-3月份,新开了3家经销商,包括佛山、西安、武汉,这是第二波经销商的建设。英菲尼迪已经进入二、三线城市,目标是明年建立30家经销商。我们对经销商的选择非常严格,保证每家经销商给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和最关怀的服务,所以对经销商的拓展也是非常谨慎的。

主持人:不知道英菲尼迪在中国是如何拓展品牌?

孙昌奎:英菲尼迪品牌和LOGO的设计意味着无线生长的路,标志着品牌会不断向上。关于市场营销方面,我们会有两个活动都会在五月份开始覆盖全国。另外就是一些地方的车展英菲尼迪也会参加,包括一些新品上市,经销商也会陆续开幕,品牌会在中国继续健康的发展。

主持人: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英菲尼迪的品牌理念?

孙昌奎:英菲尼迪的品牌口号是新灵感,新动力,英菲尼迪的发动机连续14年获奖。品牌更多的是表现在对客户的心灵关怀,比如车身设计源于大自然的灵感,细节方面也对客户非常关怀。

主持人:您对中国市场怎么看,未来会不会考虑英菲尼迪国产化?

孙昌奎:现在所有的车都是全进口。关于国产化问题我们会讨论,但现在时间表还没有出来。

主持人:英菲尼迪一季度表现如何?

孙昌奎:一季度英菲尼迪增长非常喜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4%,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当然也希望今年销售数量实现翻番,销售目标达到1万台。

主持人:您对2010年和2011年中国车市有什么看法?

孙昌奎:中国市场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英菲尼迪对这个市场也非常有信心。我个人觉得中国市场持续保持增长,但是也可能这个市场增长会趋环,但是总体增长趋势不会变。

主持人:您认为中国成为汽车大国所需要的条件是什么?

孙昌奎:首先中国市场持续快速增长源于消费者的需求。之后几年有些方面还是需要跟进,包括汽车质量和技术,最重要的就是售后服务和顾客的关怀,汽车厂商如果能做到对客户关怀备至,就是一流的汽车厂商。

主持人:最后请孙先生为凤凰网送上几句祝福,借此机会展示一下英菲尼迪的理念。

孙昌奎:中国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汽车市场,我希望中国市场能够一直持续发展下去。对英菲尼迪来说,我们秉承现代豪华理念,包括这次新QS和2020款FS,以及年底即将推出的M系列,都表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期许,英菲尼迪会带来最先进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努力把最好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主持人:谢谢各位观众,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的专题报道。谢谢!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