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 红旗HQE国庆阅兵车亮相
2010年04月25日 15:12华商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北京车展 红旗HQE国庆阅兵车亮相

华商网汽车讯(记者 李晓飞)4月23日上午,记者在2010北京车展上拍到了去年建国60周年之际胡主席所乘坐的牌照号为京V 02009的红旗检阅车(CA7600J)。去年国庆过后无数汽车爱好者都对这款车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在本次车展中,红旗检阅车将充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红旗检阅车研发时间长达两年,每辆制造成本400万元左右,首批共生产了17辆,国庆阅兵交付了7辆。该车定位为D级豪华轿车,车身长度超过6米,轴距接近4米,巨大的外形尺寸超过以往任何一款红旗车。整车呈前高后低的船型车身姿态,老红旗车上的前倾红旗立标、筒状翼子板、圆形前灯、睫毛状进风口等传统性标志均被保留。检阅车侧身的部分和HQE原型车基本一致,尤其是车窗及腰线的设计如出一辙。检阅车整体外观偏向CA770,整车线条流畅而又不失高级车的风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