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预计3-4万 江淮悦悦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5日 15:2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又来了!它已经是各大车展的常客了,在N多次亮相后,今天来到北京车展上的展品据说是定型了,按理说这也应该是最终的量产版了。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小车的售价应该在3-4万元起。

价格预计3-4万 江淮悦悦亮相北京车展

有个细节需要提醒大家,江淮品牌一项都很注重展车的视觉效果,将卡钳喷红、换上大尺寸轮毂,让展车更漂亮,从而迷惑你的眼睛。展车使用了一套16英寸运动型轮毂,轮胎标号为195 45 RZ16,事实上,推向市场的悦悦不会这么夸张,参数配置表中清楚的写到165 65 R14款式,并采用前通风盘后鼓式刹车系统。

价格预计3-4万 江淮悦悦亮相北京车展

价格预计3-4万 江淮悦悦亮相北京车展

据了解,悦悦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自主研发的1.0L发动机,最大扭矩85N·m,最大功率50Kw,具有VVT技术,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则是排量为1.1L的东安发动机,它在参数方面要比前者大2N·m,匹配的变速箱为AMT形式。

悦悦的车身尺寸为3535mm×1640mm×1475mm(长×宽×高),轴距2390mm,在同级车中,它应该属于偏大号的产品。

价格预计3-4万 江淮悦悦亮相北京车展

由于不久前我们刚刚做了微型车对比,因此借着这个机会,体验一下悦悦的空间也是挺有意义的;身高为1.8米左右的乘客坐在前后排,分别有超过一拳的头部空间和刚好一拳的后排腿部空间,仅从这一点来说,它在小型车范围内应该算是比较合适的了。(文/图 汽车之家孟庆嘉)

● 相关链接

公布详细参数 江淮悦悦北京车展将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5966.html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江淮悦悦参数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info/201004/106635.html

自主微型车新军 江淮悦悦预计3季度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818.html

价格预计3-4万 江淮悦悦亮相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