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冠军莫慧兰现身北京车展江淮展台
2010年04月25日 16: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各种最新款的全球首发车之外,车展也成了各路大牌明星的聚集之地,令观众和众多媒体大呼过瘾。本次江淮展台的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型亮相,就吸引了前奥运冠军莫慧兰现身。

前奥运冠军莫慧兰现身北京车展江淮展台

4月24日车展第二天,前奥运冠军莫慧兰亮相北京车展,为“分享和悦驾驭前程”北京车展和悦主题日发布会助威。记者现场看到,一身运动休闲装扮的前奥运冠军清新亮相,与江淮乘用车公司各位领导一起启动了和悦主题日的发布仪式。

奥运冠军现身车展,也令到场媒体大为关注,和悦主题日启动仪式上,新闻媒体的长枪短炮纷纷对准江淮展台。

本次车展上,江淮展出此前从未露面的和悦混合动力车型,以一袭“绿衣”和“音符”修饰响应本次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也展示出了江淮汽车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成果。

最后,莫慧兰与和悦混合动力车型亲切合影留念。

除了明星助威亮相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江淮模特们的精彩走秀,也同样成为观众争相拍摄的美景。

本届车展,江淮乘用车6大平台的13款新车型、重量级的明星捧场、高素质模特阵容,都成为本次车展的聚焦焦点。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