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Smart北京车展发上市 售价13.48万元
2010年04月25日 16: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smart品牌推出最新款smart pure版车型,这款车将作为smart家族中最便宜的一款车,售价为13.48万元。同时,专供中国市场的虎年限量版smart和smart哑光灰限量版车型也同场亮相。

入门级Smart北京车展发上市 售价13.48万元

smart pure版

smart pure版的外形和普通的smart硬顶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同样采用了15寸的铝合金轮毂。作为配置最低的smartpure版车型,其安全车身结构部分只提供了黑色,而不能选装银色组件。

入门级Smart北京车展发上市 售价13.48万元

smart pure版车型搭载配有mhd微型混合驱动的动力系统,排气量不足1升(999cm3),百公里油耗为4.3升,是smart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其13.48万元的售价比带有天窗的硬顶版车型便宜了不少。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