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28-16.68万元 瑞麒G5新车型上市
2010年04月25日 17:55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2.0TGDI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一共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5.28万元的豪华型,16.68万元的尊贵型。

售价15.28-16.68万元 瑞麒G5新车型上市

售价15.28-16.68万元 瑞麒G5新车型上市

此次上市的瑞麒G5搭载的 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144kW)/5500rpm,最大扭矩达290 N·m /1800 rpm。应用了汽油缸内直喷GDI、涡轮增压中冷TCI、可变气门正时VVT等几项技术,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都会有所提升。

另外此次车展,瑞麒还发布了装备1.8L VVT发动机的瑞麒G5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降低了瑞麒G5的价格门槛,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有更大的优势。不过1.8L VVT车型的具体上市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刘灿)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