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华泰销售副总周刚:B11核心技术是动力总成
2010年04月25日 21: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您好,请先为我们介绍一下北京车展华泰展台的亮点?

周刚:华泰一直主推SUV,今年华泰首次进入轿车市场,经过一定的积累,今年首推轿车产品。我们展台的亮点就是轿车B11。

凤凰网汽车:这款新开发的车的销售目标是什么?

周刚:我想首先介绍一下这款车的情况,这款车是华泰自主研发的一款轿车,外观非常大气,车长接近5米,是中级以上的车,很多自主品牌都是从A级车做起,但华泰是从B级车做起,竞争非常激励,但是我们非常有信心,原因就是我们掌握了它的核心技术——动力总成。B11有两款车型,一是2.0T柴油车,二是1.8T汽油车。众所周知,柴油车比较省油,而且环保性也很好。那这款车有三个亮点,首先它是第一辆自主品牌研发的柴油车;其次这款车排放标准可以达到欧4标准,并随时可以升级到欧5。再次它是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中搭IVI技术的车。目前我们还没有公布价格,但我相信价格会让大家心动的。至于销售量,让市场去决定。

凤凰网汽车:今年车展主题是绿色节能,您刚刚提到柴油发动机很环保,这是不是华泰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方向呢?

周刚:华泰以后也会研发电动力等其他[综述 图片]能源动力。众所周知,只要现在世界上存在的能源都能用到汽车上,目前对环保能源都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所以眼前最能解决现实问题的方法就是走柴油道路。华泰也会一如既往坚持走柴油道路的。

凤凰网汽车:今年的销售计划是什么?

周刚:今年华泰的销售任务会比去年翻一番,去年实际销售达成力比前年增长了57%。

凤凰网汽车:华泰看好今年的市场?

周刚:我个人认为,今年市场是个保稳的过程,并不会有太大飞跃,但对于华泰来说,今年是个飞跃年,我们市场的份额和销售量会远远高于行业的增长速度。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