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中老外最多的展台(图)
2010年04月26日 11: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最大的亮点不仅是跨国公司知名品牌齐聚北京车展,纷纷把自己最新产品成果在北京车展中进行首发。同时,国外媒体聚焦自主品牌的展台,报道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新动向。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中老外最多的展台(图)

在展会上,在自主品牌中,老外光顾最多的还是长城汽车展台。这和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有密切关系。展会期间正值该公司召开海外经销商大会,来自全球87个国家的240名海外经销商和国外记者到场。他们特地前来考察长城推出的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C50[综述 图片]、哈弗H5[综述 图片]、哈弗H6等新产品情况,签订下一步的经销合同。为此,长城还专门召开了海外记者新闻发布会。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中老外最多的展台(图)

长城海外市场负责人说:“为迎接大规模的海外经销商和记者我们为此专门组织了50多人的海外记者接待团队,配备了英语、俄语、阿拉伯语等语种翻译,以满足国外朋友的需求,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忙得不亦乐乎。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中老外最多的展台(图)

据悉,自98年以来,出口金额已经连续多年在中国汽车中保持了第一。今年长城汽车出口已实现了大幅增长,一季度出口含订单已达到2万多辆。近日,出口欧盟的两千多辆哈弗正在紧急生产和装运之中。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