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铁定量产的6款概念豪车 明天开着去兜风
2010年04月27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国内各大自主品牌都不愿放过这个两年一界的盛会,纷纷带来最新的产品,概念车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车型之一。在众多的概念车中,有一些是很快就要量产的,凤凰汽车从中精心将其整理出来,每一款都能带给你足够的视觉震撼,也许不久之后你就能开着它或者它们去兜风了。

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

宝马越来越将个性化,开始的突破自己的风格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将是一款颠覆跑车传统的产品,因为这款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将是一款非常环保的高性能跑车。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宝马Vision图片

这款宝马概念新车将采用了柴油加电力插电式(一台柴油机、前后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56马力,峰值扭矩800Nm,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达到640公里。这种技术将能够大大减少汽车对于环境的影响。对于使用者来说,这种产品充电方便,能耗成本显著降低,并且实际性能一点也不差。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宝马Vision图片

其使用的1.5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仅仅是宝马335d搭载3.0L引擎排量的一半,百公里油耗仅仅为3.7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仅为99克,但是在实际性能方面,VisionEfficientDynamics这款仅重1350公斤的产品在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8秒,而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宝马Vision图片

凯迪拉克XTS[综述 图片 论坛]

凯迪拉克在今年发布的XTS白金版轿车的概念车这次也来到了北京车展,这款概念车预示了凯迪拉克品牌新一代旗舰级轿车的发展方向。尽管通用集团在车展上坚持使用概念车这个名称,但XTS从设计上已经具备了比较成熟的量产能力。

凯迪拉克XTS明年投产 配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点击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S图片

近日从海外媒体传来消息,通用集团凯迪拉克XTS项目正在加紧时间,这款全新的大型豪华轿车将取代目前的STS(国内加长轴距版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DTS,并配以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XTS明年投产 配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点击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S图片

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XTS的混合动力版将匹配3.6升SIDI汽油直喷发动机,另外还有3.0升和3.6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可能提供给XTS,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代号为LF3,它是LF1高性能发动机的衍生产品。通用汽车可能希望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已经有些过时的北极星North Star V8发动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今日迎来首个公众日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绿色”北京车展 低碳节能减排成核心

马自达8/新风景11款MPV 北京车展集体亮相

2010北京车展人民网直击:国产奔驰E300L

2010北京车展人民网直击:奔驰F80概念车

2010北京车展人民网直击:亚洲首发雷诺新风景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