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风潮涌动 2010北京车展新能源车盘点
2010年04月28日 08:23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题为“畅想绿色未来”的北京国际车展,990款新车,有95款新能源车亮相,国内外车企以前所未有的绿色阵营“亮剑”车展,涌起了一股强劲的全球低碳浪潮。

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

宝马集团宣布,集团旗下首次应用BMW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技术)的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和BMW高效混合动力X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市场指导价分别是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 229.8万元; BMW高效混合动力X6,216.8万元。

宝马中国对整车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量保证。

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MPV5概念车

全球首发的雪佛兰VoltMPV5电动概念车是一部五座多用途跨界车型,它应用了与雪佛兰Volt相同的Voltec技术,提供零排放的电动驾驶体验。VoltMPV5的造型设计借鉴了雪佛兰Volt的元素[综述 图片],在跨界车型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这让它得以借助纯电力驱动行驶更远的距离。在满载5名乘客、充分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VoltMPV5可以依靠纯电力驱动行驶51.5公里。

沃尔沃零排放C30电动车

沃尔沃推出的零排放C30电动车再一次引领了业界潮流。这款车首次亮相中国,展示沃尔沃汽车在环保领域的突破性进展。C30电动车可以通过家中普通的电源插座或专用的路边充电站充电,行驶距离最高可达150公里,同时该车的最大时速为130公里。按照计划,2010年沃尔沃将至少生产50辆C30用于实际测试。2011年电动车测试车辆将投入于实际交通行驶。

凯迪拉克Converj[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

Converj概念车应用创新电力驱动技术,采取全新变革的时尚设计理念,并配备奢华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内饰设计,是一款装备精良的超级豪华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跑车。作为凯迪拉克的电动先锋,Converj不但拥有澎湃动力,而且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充分体现凯迪拉克在发展绿色环保产品中所取得的成就。

奥迪e-tron[综述 图片 论坛]

全球第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四驱版e-tron可以达到200公里的最高时速,并可实现25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纯电动汽车的性能提高到了一个新境界。目前,奥迪又推出了更为贴近实用和量产的A1 e-tron,作为与原型车A1同步亮相的电动车型,A1 e-tron定位于未来绿色都市之车,通过增程发电机可以实现超过2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得利卡电动车

东南汽车带来了国内首款纯电力轻客――得利卡电动车,不仅具备了极高的安全性,更可实现充满电后长达150公里的驾驶里程。得利卡电动车可以支持简易的家庭充电模式,直接利用任何普通电源进行充电,百公里耗电仅16度,费用在10元左右,仅为汽油车的15%,而且噪音小,零排放,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环保SUV陆风X6[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北京车展,位于长安展区的陆风汽车,摆出了“纯SUV”的阵势,包括核心战略产品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越野冠军产品陆风X9[综述 图片 论坛]一齐亮相。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芦卫东认为:我们将2010年发展战略定为“聚焦SUV”。

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高效低耗的柴油动力系统的技术研发和推广,随着陆风X8柴油版和陆风X6柴油超值版的上市,未来,陆风汽车要将SUV进行到底。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汽车携最新产品与创新科技重磅出击北京车展

“马自达天空概念”动力系统亮相北京车展

福特3款新车首发北京国际车展

北京车展超百万元改装豪车 每天至少卖5辆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燕 赵路 杨吟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