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2010年04月28日 11: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亮相2010北京车展,并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为7-10万元。目前各地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国产玛驰定位将比海外版略高,为了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国产玛驰在人性化配置方面也将比海外版更加丰富。

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车展发布的玛驰的车身尺寸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轴距为2450mm。据了解,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加州橙、抹茶绿、月光银、象牙白、碧玉黑、恒星紫、玫瑰红、暴风灰,并有深、浅两种内饰颜色。动力方面,首先登场的车型会是1.5L发动机和5MT/4AT的组合,明年还会有1.2S机械增压的版本推出。

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相比上一代车型,玛驰在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进气隔栅、前后车灯的造型都进行重新设计。在进行改变的同时,新车保留了小巧精致的车身结构,四轮四角的设计更加明显,这对车辆的操控和车身的空间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玛驰着重改善了日常驾驶的功能性,4.5m的转外半径是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PSM停车空间感知系统,该系统提供业余、正常和专家三种级别,帮助驾驶者在狭小的空间内停车。

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另外,玛驰还提供了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屏、卫星导航、玻璃车顶、自动雨刷以及车速感知式的音量自动控制和车门自动落锁功能。安全部分,欧洲上市的玛驰将配置ABS、ESP、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和预紧式安全带。另外,全新的车身结构也有助于吸收碰撞时的能量。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新一代MARCH定名“玛驰”

日产March玛驰8月份上市 参数提前曝光

日产玛驰下半年正式上市 预售7万-10万

东风日产微车-玛驰9月上市 内外详实解析

年轻女性最爱 独家解析东风日产march玛驰

女性关注点 东风日产march玛驰静态评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