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国际车展规模达历史之最
2010年04月29日 09:3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0人次

今年的北京车展规模达历史之最,组委会数据显示,专业观众第一天有8.6万人持票进入展馆,同比上届车展人数增长了20%。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整个车展期间,观众人数将超过2008年的67万人,有望达80万人次。

200名

每年的国际车展都不缺“黄牛党”的活动,据透露,为了做好安保工作,组委会动用了几千名保安,更有公安、交警、消防甚至防暴,充分保障了参展商和观众的安全。为了杜绝黄牛的活动,组委会透露已安排200名便衣严控黄牛,因为黄牛扰乱秩序、出售假票或是废票,目前部分黄牛党已被抓获。

1分钟

此次北京车展组委会跟北京公交集团运营调度中心合作,开辟了三条专线城中运送观众,班车数量准备充分,三条专线班车高峰日基本上不到1分钟就会发出一辆车,观众不用等待发车。

7个

北京车展组委会在展馆外有四个活动板房售票点,还有一个机动车售票点,这个售票点的用处在于可以流动,花博会停车场也有两个售票点,这7个售票点只卖当日门票,不能进行预售。方便买到假票的观众补票,组委会在东西南北四个登陆厅设置了补票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纵观北京车展20年 轿车不再是遥远的梦

福州车展东风日产看点十足

北京车展两大看点 中国欲成亚洲汽车业龙头

北京车展如花绽放 新能源车倾巢而出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