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家”出游 雷诺全新风景内外详细解析
2010年04月29日 10: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携“家”出游 雷诺全新风景内外详细解析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已于4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年度第一次的汽车界盛会,各大汽车厂商摩拳擦掌,纷纷推出新款车型雷诺汽车作为法国著名的汽车企业,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将会有7款新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中全新的家用MPV车型——新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之前我们简单的介绍了这款车的情况,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新风景有哪些亮点。

携“家”出游 雷诺全新风景内外详细解析

即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发布的这款新车是第三代雷诺风景,首次亮相是在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第三代风景延续上一代做法,同时推出了风景(scenic)以及大风景(Grand Scenic)两个版本。其中风景由于车身尺寸限制,仅提供五座版本,而大风景则包括五座及七座版本。两者在前脸设计也稍有区别。另外新风景的前脸细节方面,有不少独特的设计,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携“家”出游 雷诺全新风景内外详细解析

雷诺新风景的前脸设计来自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设计风格。原本富有攻击性的跑车化设计“转载”到MPV车型后,变得温和许多,更多地体现一种时尚感觉。三段式保险杠再配合两端进气口的白色装饰,形成一条优美的曲线,不仅使前脸更富线条感,而且更像是一副笑脸;而气口附近的雾灯十分精致,内镶嵌式设计使其犹如笑脸中的酒窝。

携“家”出游 雷诺全新风景内外详细解析

雷诺新风景的车身长度并没有明显改变,不过雷诺依然采用了延续之前的短车头设计,以使室内乘坐空间达到最大化。这款车的转向灯依然集成在转向灯处,车辆在并线时的辨识度和安全性。另外新风景的外门拉手经过了磨砂处理,手触感觉很好。

携“家”出游 雷诺全新风景内外详细解析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绝对钢炮 雷诺梅甘娜RS车展实拍-亮点解析

受益于市场份额增长 Q1雷诺收益上升28%

技术讲坛:雷诺的出厂安装旋转座椅

全新风景亚洲首发 雷诺三驾马车布阵中国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