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富二代疯狂抢购车展豪车 总价值超1.3亿
2010年04月29日 21: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0后富二代疯狂抢购车展豪车 总价值超1.3亿

4月26日,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已经进行至第四天,而在媒体日时就已经有超千万的豪车成交,三天后这个数字又被无限放大了,截至26日车展各大顶级豪华品牌现场成交金额已经超过1.3亿元,并且在现场购车的用户中有不少是80后的年轻富豪(或称为富二代)。

80后富二代疯狂抢购车展豪车 总价值超1.3亿

经过我们现场采访统计,价值3800万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首日就被客户买走,而4500万的特别版还未被订购,兰博基尼则已经售出3台单价达760万的LP670-4 SV,车展首发的世爵LM85限量版和阿斯顿马丁Rapide分别售出了1台和5台,法拉利玛莎拉蒂展台的展车已经被抢购一空,加长悍马[综述 图片]劳伦士奔驰也都收到了不少订单。据现场的销售人员透露,在现场购车的用户已经趋于年轻化,不少是80后的年轻富豪。劳斯莱斯宾利没有透露现场销量数字,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相信也会有不少订单,如果加上它们的话,总成交量很可能已经突破两亿元。

1、布加迪威航

80后富二代疯狂抢购车展豪车 总价值超1.3亿

售价4500万的布加迪威航

布嘉迪威航是当今世界上的顶级跑车,售价均在百万欧元以上。本次北京车展将推出全新的威航16.4 Grand Sport,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延续了上世纪20年代后期埃托里·布嘉迪先生 (Ettore bugatti ) 所设计Grand Sport的技术与美感,凝聚了品牌精髓和大量的研发投入和技术成果,被称之为“威航家族的集大成者”。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八豪车列队大街相亲 引来女大学生抗议(图)

车展现场吸金超1.5亿 单价3,800万豪车提前订出

北京车展超百万元改装豪车 每天至少卖5辆

经适房小区豪车成群 调查发现公务员业主居多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