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新车缺席北京车展原因猜想 酝酿年内上市
2010年04月30日 10:40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不管是厂商还是车企,都使出浑身解数参展,新车纷纷闪亮登场让人目不暇接。即便在这样的汽车饕餮盛宴中,还是有一些并没有如期现身的新车。它们也正是因为没有预告而缺席北京车展,而显得更加让人期待万分。编辑今天汇总了给北京车展留下遗憾的5款新车,其中有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下面请看介绍:

缺席车型:英朗GT

预计上市时间:上海世博会期间

缺席猜想:上海通用精于宣传手法,在北京车展这样新车云集,豪车集中,美女如云的地方,精明的上海通用或许把精力匀在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上。究竟是否如此,让我们一起期待上海世博会的谜底揭晓。

据了解,英朗GT车型在上海通用内部代号为EXCELL NF,动力系统将与英朗XT保持一致,首推英朗GT 1.6L、英朗GT 1.8L、英朗GT 1.6T三个不同排量的车系, 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9Kw、108Kw、135Kw。另外,有消息称,英朗三厢运动版车型将伺机面世。售价方面,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来源,业内人士分析,英朗GT在定价方面将高出目前已经上市的英朗XT。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据介绍,三厢版英朗GT与英朗XT同平台,采用目前两厢英朗所使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5800转时可输出达到135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能产生235N.m的最大扭力。除了动力系统跟上外,别克英朗三厢车型在外面方面也会与普通版略有区别,比如带有尾翼或前脸蜂窝化等。据目前网上流传的英朗GT谍照来看,相比两厢版,英朗GT的前脸除了鹰眼头灯被换成稍显圆润的风格外,前半身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从后面看,整体形象却似乎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缩小版。

缺席车型:新POLO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缺席猜想:在北京车展上,新POLO缺席而POLO GTI却亮相着实让人摸不清头脑,但是现在距离今年的10月还有半年的时间,新车上市前的所谓神秘和新鲜感是上海大众的“惯例”, 也在情理之中,不过POLO GTI的出席总算让人稍感“慰藉”。

据多种渠道消息称,国产的全新5代POLO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典型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前脸,车身长度比第四代POLO增加了54mm达到3970mm,宽度增加了32mm达到了1682mm,轴距也被加长到了2490mm,比现款多了30mm,车身高度则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14mm变为1453mm。此外,行李厢最小空间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

五款新车缺席北京车展原因猜想 酝酿年内上市

据外界猜测,上海大众国产的新一代POLO仍将装配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大众全新的1.2TSI发动机可能会稍迟一段时间装配在国产车型上。虽然新款车型最具吸引力的1.2TSI新款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并不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上,不过既有可能成为标配的ESP还是给新POLO增添了亮点。至于在变速箱上,国产新一代POLO的将采用国产DSG双离合7速变速器和M五速手动变速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从北京车展豪车抢手看高房价成因

北京车展喧嚣背后:中国车市需“居大思危”

新能源汽车产业或将以北京车展为分界点

展出水平提升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不再是配角

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全新亮点车型大集合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