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成全球最大 将在今天闭幕
2010年05月02日 08:4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终于在五一假期首日迎来了最高潮,总计有14.59万人进入展馆参观,达到了历届单日参观人数之最。组委会昨日宣布称北京车展在规模上已成为全球最大车展。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将在今天闭幕,今天下午一点将停止售票、三点将停止入馆。 “北京车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车展”,北京车展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北京车展在规模、展出面积、全球首发车数量、全球高管参展人数、新能源车发布数量以及媒体报道等方面,均已超越国外车展,从而跻身全球最大车展。

昨天恰逢五一劳动节小长假第一天,带来了极高的人流量,总计有14.59万人进入展馆参观,达到了历届车展单日观众人数的历史高点。车展组委会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应对五一参展高峰,比如E4、W4两个热门展馆的限流措施,昨天共计实行了三次限流。另外,还比之前增加了供餐量和保洁员的数量。昨天通往国展天竺新馆的道路也与之前预计的一样,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拥堵。

组委会还特别提醒,今天将是车展最后一天,13:00将停止窗口售票、15:00将停止观众入馆。

“今年的车展总体十分成功。”对于今年北京车展的总体情况,上述组委会人士总结到,本届北京车展规模达到历史之最,并且超越了今年所有的国际车展,这次车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观众的热情是任何一个国外车展都无法比拟的”。 记者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北京车展今日下午闭幕 昨14.5万观众参观创纪录

雷人事件少不了 细数2010北京车展十宗最(图)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