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
2010年05月05日 11: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0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大放异彩,带来多款实力派新车,让消费者很是眼馋。这些新车随后就将面世销售,下面凤凰网汽车就为大家盘点即将上市的实力派自主新车。

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

传祺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定名。作为广汽推出的首款自主新车,传祺将在9月28日正式下线,年底将上市销售。

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

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

据介绍,2005年,广汽开始谋划自主研发和自主品牌项目,2007年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和项目组,2008年6月即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但广汽的自主品牌一直难产,直至与南汽分手后的菲亚特在华高调寻觅合作伙伴,才让广汽的“自主梦”有了转机。据介绍,传祺借鉴参考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相关技术及设计。

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

传祺定位为中高端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按照规划,广汽乘用车整车产能未来将达年产25万辆,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继传祺之后,2011年将推出一款SUV,2012年会有一款紧凑型或小型车上市,这期间还会有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推出。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中国汽车制造商技术追得猛 自主品牌多路并进

广汽集团首款自主乘用车传祺 年底将上市

性价比是购车首选标准 七款自主品牌新车推荐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阵容强大 昭示中国军团崛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