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期上市热门轿跑/跑车 运动风潮来袭
2010年05月20日 09: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国内市场上运动风潮的盛行,各大厂商不失时机纷纷推出轿跑车及跑车,抢占这个细分市场。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几款超豪华跑车国内上市,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而在最近,大众宝马日产也有新车引入国内,让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更多。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看一看近期上市的几款热门跑车。

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月夜版

上市日期:5月18日

厂商指导价:46.85万元

Eos月夜版采用了黑白色彩搭配,在轮毂、顶棚以及内饰等处进行了的改进,突显Eos楔形车身的流线造型。Eos月夜版延续了大众Eos的设计和操控性能,黑白两种颜色强烈对比、反差明显。

盘点近期上市热门轿跑/跑车 运动风潮来袭

盘点近期上市热门轿跑/跑车 运动风潮来袭

在动力上,Eos搭载了大众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5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6档DSG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7.9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跑车6月7日正式上市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月夜版上市 售价46.85万

劳恩斯酷派跑车全系降1万 最低不足19万元

2011款奔驰S63 AMG轿跑车洛杉矶路试曝光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新贵专属跑车 劳恩斯酷派优惠总额近三万

保时捷GT2RS领衔 5月份8款最新跑车评点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