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洛杉矶车展简介 北美第三大车展
2010年11月07日 23:13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洛杉矶车展在全球车辆首展舞台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首次亮相的车型数量也日益增多。2010年洛杉矶车展将有20款新车全球首发,并且有30多款新车北美首发,几乎涵盖了所有车型。此次车展的召开正值汽车销量提高以及人们乐观情绪日益提高之时,这一点可从越来越多的新车亮相、越来越多的参与制造商以及规模更大制作更精心的展览中可见一斑。

将要全球发布的20款车中,有几款已经公布,包括日产的三款车型:完全重新设计的贵士、MURANO Cross Cabriolet跨界敞篷概念车以及一款名为Ellure的概念轿车。路虎将推出其全新的四门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 Evoque,而萨博 则将展示其唯一的跨界车 9-4X。此外,起亚将发布其首款混合动力车Optima、大众汽车 将推出其新款EOS[综述 图片 论坛]和克莱斯勒道奇吉普也计划推出几款产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克莱斯勒200轿车和敞篷车。

车展上还将有30多款新车北美首次发布,包括完全重新设计的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将是在其阿拉巴马蒙哥马利工厂生产的又一款量产车型。奥迪 将推出代表该品牌最新科技的全新车型A7 Sportback,宝马将发布其重新设计的 X3 越野车。保时捷 将展出其新款911 Carrera GTS 以及其911 Speedster。专业跑车领域的先驱莲花 将完全重塑其品牌,并将推出五款新型概念跑车,体现了该品牌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此外,菲亚特 将在27年未在美国销售之后重返美国市场,并将展出其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新款紧凑车Fiat 500-Cinquecento。

今年的车展还标志着现代电动汽车舞台的历史性到来。经过多年的期待之后,消费者终于可以购买提供工厂保修的量产的电动汽车。将开启这个现代电动运输舞台的两款备受期待的车型包括雪佛兰 的增程型电动汽车伏特 以及日产的电池电动汽车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 。洛杉矶将是今年11月和12月首批获得这两款汽车的市场之一,而且洛杉矶车展也将成为学习所有电动汽车保有知识的理想场所。超过12款电动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到达该车展,因此洛杉矶车展将为大家描绘电动运输今后几年的发展蓝图。

三菱的北美版i-MiEV也将正式亮相。这款全电动的紧凑型车将有一个新名字、更宽的车身以及多种新功能,从而对美国买家更具吸引力。丰田的RAV4电动汽车将使用Tesla开发的电池技术,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此次车展上的其它量产电动汽车包括从Fisker Karma等豪华跑车到Coda Automotive将推出的经济型轿车在内的多种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相关报道:

混动版奥迪Q5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续航里程仅3km

美版新一代马自达5洛杉矶车展首发 即将进口中国

高性能版君威GS未配四驱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斯巴鲁发布新概念车预告图 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