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版Murano跨界车官图泄漏 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2010年11月15日 1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近来有消息称,东风日产明年下半年将引入Murano(美人奴),大家对这款跨界车的消息也特别关注。据悉,日产Murano定位高于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后价格预计将达到30-45万元。而在即将开幕的2010洛杉矶车展上,日产也会带来全新的敞篷版Murano车型CrossCabriolet。近日,新车的泄漏官图也现身网络。

敞篷版Murano跨界车官图泄漏 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日产称Murano CrossCabriolet为全球首款四驱跨界敞篷车。毋庸质疑,新车肯定将会提供跨界车的多功能性和敞篷车的宽阔视野。甚至在车顶放下后,内部也能提供四个成年人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同时材质也要比普通的Murano车型更高级一些。

敞篷版Murano跨界车官图泄漏 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普通版Murano

全新日产Murano CrossCabriolet定于明年初在北美上市销售,不过目前还没有。而在本界洛杉矶车展上,日产的其他展车还包括Ellure概念车和全新贵士MPV这两款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的车型以及量产版电动车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

编辑点评:SUV的运动与敞篷车浪漫相融合,虽然这种不正统的车型有些另类,不过,这无疑是日产对当今车市潮流的准确把握,市场前景可以预期。此外,Murano也即将引入国内,如果北美市场对敞篷版反应良好,日产肯定会在全球推广。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文/宁晓辉)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将引进第三款SUV Murano 定位高于奇骏

日产发布改款Murano 9月海外上市/合39.55万起

亮相洛杉矶车展 日产将发布3款新车型

日产发布全新一代贵士官图 2010洛杉矶车展首秀

保时捷Cayman CS即将亮相洛杉矶 采用轻质构架

新一代奔驰CLS63 AMG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混动版奥迪Q5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续航里程仅3km

高性能版君威GS未配四驱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