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改款飞度明年初上市 广州车展将亮相
2010年11月22日 07:3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本田方面获悉,近日登上工信部219期新车目录的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明年初将改款上市,新车已经计划在下个月举行的广州车展(微博)上正式亮相。

据了解,即将改款的飞度是中期小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是优化新车性能和内外饰略有变化。

广汽本田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细节,但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前后保险杠和前后大灯将做重点改动,其中新飞度前保险杠下进气口高度将有所减小,后保险杠则将增加装饰灯,此外雾灯进一步向两侧移动,大灯颜色采用了外红内部镶嵌白色灯具的设计思路。

另有经销商表示,由于海外版飞度已有配备全景天窗以及CVT变速箱,因此新车还有望使用全景天窗。

广汽本田内部人士表示,新飞度在动力上将保持原样。目前市面上在售的飞度是08款的5款不同配置车型,排量分为1.3L和1.5L,分别有手动和自动配置。此前,飞度在上市后采用了较高的定位策略,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下销量一度萎缩至不到2000辆每月,在终端市场上各款车型有近6000元左右的优惠,以及享受3000元的国家补贴。经销商认为,改款上市后的飞度将可能根据市场表现调整价格策略。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飞度明年初改款 有望使用全景天窗

[洛杉矶车展]飞度电动车亮相 三种模式可调

购本田飞度享节能补贴3000元 现车销售

试驾2012款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版 绿色未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