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款新车不容忽视 各级别车型都有亮点
2010年12月17日 11: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0日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今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它不仅可以直观地展现过去一年中国车市的变化,更预示着来年的汽车行业趋势。凤凰网汽车陆续为大家整理了即将参加本次车展的自主、日、韩、欧美车系的参展阵容,本期将为大家总结几款出席本届车展的国产小型车、中型车,亮点各不同。

吉利全球鹰GX2[综述 图片]

全球鹰GX2依旧是A00级的外形尺寸,外形却充满了力量感的硬朗线条。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60mm,使其通过性能更强。外观设计变得更为男性化的同时,全球鹰GX2的车内也被赋予了全新的模样。厂家给予了全球鹰GX2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两项原本最低在A0级车中才有的高端配置被完美移植到了全球鹰GX2上,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体验。同时配备了DVD+GPS的三维立体导航,以及丰富的外接娱乐设备插口,而集成的可视倒车雷达功能,更为倒车或泊车时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广州车展十款新车不容忽视 各级别车型都有亮点

不论是外观、动力、配置还是安全,全球鹰GX2都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新鲜感和认知度,让A00级小车除了代步之外还能展现出一些车主的个性,如果它的售价能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相信会得到很多人的青睐。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

已经上市的江淮悦悦自然会成为江淮参展阵容的一个亮点,悦悦1640毫米的整车宽度和2390毫米的轴距,已经超过了市场上很多微型轿车产品。江淮悦悦量产的车型为1.3L、1.0L排量为主,搭载全新的VVT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73千瓦,而悦悦1.0L车型的最大功率也达到了51千瓦,在35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峰值扭矩。

广州车展十款新车不容忽视 各级别车型都有亮点

江淮悦悦所搭载的全新VVT 1.3L发动机比老款1.3L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最大功率提升了4千瓦,而且在最大扭矩也提高了12牛米。重要的是,江淮新款VVT发动机可以在4000转的时候发挥出峰值扭矩,比老款提早了500转,更适合城市道路驾驶。悦悦的上市使江淮轿车的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也标志着江淮轿车正式参与到国内精品家轿的竞争中来。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奥迪A8L能否突破重围?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之新雨燕市场分析 难现昔日辉煌

广州车展新车之起亚K5价格预测 或售15-23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宝马X3预计起售55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