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VW品牌出击广州车展 双星耀羊城群英聚华南
2010年12月20日 11: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冬日的羊城,盛事不断。万众瞩目的第16届亚运会方才落幕,12月20日,作为我国三大汽车展之一,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又盛大开幕。此次广州车展上海大众继续与大众中国、一汽大众一起以家族形式联合参展,在近3000平方米的广阔空间内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共同为广大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汽车饕餮盛宴。

上海大众此次参展的阵容可谓星光璀璨,群英汇聚。由新上市的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领衔旗下5款主力车型(共计11辆展车),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展厅内的焦点。全新Polo延续了上海大众POLO品牌“年轻、动感、时尚”的品牌特点,凭借其炫酷造型和出众性能成为A0市场的弄潮儿;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新途安不仅开创了MPV绿色低碳环保新纪元,更依靠领先的科技配置树立了科技智能MPV新标杆。此外,上海大众参展的其它成员也同样实力不俗:TIGUAN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自今年3月26日上市以来,一直保持了火爆旺销的态势,在国内车坛掀起了德系SUV旋风;凭借LAVIDA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2011版的成功上市,朗逸品牌的市场号召力更加大幅提升,销量不断刷新纪录;口碑出众,实力过人的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继续稳居全国中高级车前三甲。

绿色科技•智能升级 新途安树立MPV新标杆

上海大众VW品牌此次参展的明星车型——新途安,自2004年由上海大众引进以来,作为我国第一款家用MPV,始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此次全新升级的新途安,在保留原有空间优势的基础上,采用了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并配备了各种前瞻的智能科技以及领先的安全配备,再次树立了MPV市场的新标杆。

新途安配备了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大众汽车集团EA111 1.4TSI发动机,配合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在提供强劲持续动力的同时,油耗很好地保持在较低水平。据悉,新途安搭载的1.4TSI发动机,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新途安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11秒,而90km/h等速油耗也仅为5.3L/100km。

此外,新途安配备的各种前瞻智能科技,在同级别车中也处于领先地位,为消费者带来现代化,科技感十足的驾乘体验。其中,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等各种智能科技,使驾驶变得更加便捷而乐趣横生。同时,新途安配备的“德国大陆”最新版ESP电子稳定系统,是业界公认的领先安全配置,赋予消费者安全无虞的驾车体验。

此次广州车展上,新途安共展示了顶配智臻自动版的5座及7座两款车型,凭借开创性的绿色环保动力总成技术以及丰富的前瞻智能科技配置,当之无愧的成为此次车展MPV车型中的焦点。

刚毅简酷•完美蜕变 全新Polo开启A0级车市新潮流

上海大众展台上另一备受瞩目的焦点是全新Polo。作为上海大众原汁原味引进的一款充满活力动感与个性十足的德系精品小车,全新Polo完美诠释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上海大众在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的基础上,在引进大众汽车集团第五代Polo的同时对车身尺寸、内饰外观、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提升,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全新Polo设计上的最高水准和完美品质,并开启国内A0级车市发展的全新潮流。

上海大众全新Polo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的家族化脸谱设计,其锐利的前脸造型与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等车型如出一辙极具视觉冲击力。上下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稳健,尤其是细长的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之间融为一体的面具效果,犹如给车辆前脸戴上了一幅炫酷时尚的墨镜,凸显了车辆的强悍风格和时尚个性。配合具有冲刺感的车身侧面线条、眩目7幅轮毂以及科技感十足的VW LOGO行李箱拉手,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拥有刚毅简酷外观的全新Polo,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凭借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进取的操控驾趣、内在机智的卓越科技和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定会带给消费者乐趣十足而舒适驾乘感受。

此次共有三款不同配置的全新Polo参展,其中1.6L自动致酷版有2款,分别为风格红、炫金灰两款颜色,而1.4L自动致尚版展出了极速黄。拥有炫酷外观的全新Polo,完美地延续了上海大众POLO家族“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特征,博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天赋卓越•成绩斐然 TIGUAN途观颠覆SUV市场新格局

TIGUAN途观在广州车展的舞台上再次引发公众强烈的关注。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推出的首款智能化都市SUV,TIGUAN途观凭借“跨越格局,天赋卓越”的独有风范,是时下引领国内SUV发展潮流的新标杆。自今年三月震撼上市以来,TIGUAN途观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分市场上的表现所向披靡,不仅连续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几十个城市摘得销量冠军,月销量也屡创新高,在颠覆SUV市场传统格局的同时,成为国内SUV市场上名符其实的领军车型。

TIGUAN途观由上海大众设计中心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部合作设计,完美保留了原型车纯正血统,同时兼顾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它秉承了豪华SUV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运动血统,拥有硬朗的线条、饱满的曲面和完美的车身比例,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刚毅、强壮和大气的车型气质。加长的80mm轴距、高级真皮座椅以及全景天窗,带来更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不仅如此,上海大众还为TIGUAN途观打造了全方位的智能安全配置,如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带有AFS随车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令驾驶者安全又舒心。途观这款智能都市SUV的标杆车型,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纯正的德系血统、先进的制造工艺及精准的产品定位,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实力过人•再创佳绩 LAVIDA朗逸成就中级车王者

LAVIDA朗逸作为中级车的中坚力量,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40万辆,今年上半年更是获得中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8月上海大众适时推出LAVIDA朗逸2011版,其全面升级的内饰与配置,更是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青睐,尤其是新增的四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因其低耗高效的突出表现,获得了追求低碳环保理念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月销量始终稳定保持在2万辆左右,11月更是一举突破2.5万辆,创造了上市以来的销量新高,扩大了其市场领先优势。

此次共展出两款LAVIDA朗逸车型,彰显LAVIDA朗逸家族的不同个性。LAVIDA朗逸2011版搭载了1.4TSI+DSG技术。作为目前全球顶尖技术水平的汽油发动机——大众汽车集团TSI发动机,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大动力、低油耗的特质。燃油缸内直喷与源自航空领域的涡轮增压技术完美结合,使1.4TSI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再配以DSG双离合变速器,使得车辆在换挡过程中几乎没有动力损耗,比普通A级车油耗降低20%以上。换档也更平顺,给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另外展出的还有上海大众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朗逸电动车(Lavida blue-e-motion)。LAVIDA朗逸电动车由安装在车头部位的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5马力,可提供最大为270牛•米的扭矩,代表着上海大众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积极开发新能源汽车的最新研究成果。

非凡内蕴•驰誉十载 PASSAT新领驭再创车市新辉煌

PASSAT新领驭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中高级车的旗舰车型,在我国中高级车市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作为一款为新时代精英群体量身定制的品味座驾,从严谨的工艺到前瞻设计,均突显出稳健、成熟的深厚内蕴。截止到11月份,PASSAT新领驭取得了今年以来第6次月度零售破万台的佳绩,2010年累计销量正式突破119,950辆,百万大关指日可待。

此次参展的PASSAT新领驭为1.8T自动与2.8V6自动至尊型两款车型。其中2.8V6自动至尊型配备了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5气门电喷汽油机与Tiptronic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的动力组合带来更完美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百公里油耗仅为7.1L,也再次唤起了大家对驾驭强劲动力车型的欲望;高档桃木纹内饰,以及采用真皮面料和意大利AlcAntara材料镶拼而成的座椅也更加凸显出PASSAT新领驭的尊贵大气;ABS+EBD、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将安全隐患防范于源头。此外,全方位可视化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三屏独享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超越同级别车的人性化、高科技配备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全能”的移动空间。

年关岁末,上海大众VW品牌车型集体登陆广州车展,不仅展现了品牌的实力,也为南区的广大消费者第一时间奉献上了全新产品,并提供了一次全面感知上海大众车型的机会。无论是全新Polo、新途安,还是市场日渐稳固的TIGUAN途观、LAVIDA朗逸,亦或是成熟的PASSAT新领驭,都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驻足观看。

进入2010年以来,上海大众VW品牌凭借一系列扎实有效营销举措的持续推进,始终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势头,截止至10月份,上海大众VW品牌以607,616辆的销量成绩,全面超越去年全年的销量总和。在刚刚过去11月份,上海大众VW品牌整体销量又实现了同比近50%增长率的跨越式前进。同时,旗下各款车型在市场上表现上佳,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在各细分市场上傲视群雄,且市场占有率与日俱增。相信随着上海大众全新Polo和新途安的隆重上市,上海大众VW品牌全系车型在年关来临之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不断创造新的销量记录。


上海大众VW品牌出击广州车展 双星耀羊城群英聚华南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上海大众新Polo/新途安上市 售8.59/14.98万起

上海大众新途安18日上市 搭1.4T发动机!

试驾上海大众新一代Polo 是否能够重回辉煌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系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上海大众新POLO/新途安18日上市 先于广州车展

凤凰网汽车试驾上海大众全新Polo 老品质新文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