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五极征五洲 风神中级车双雄名震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0日 16: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20-27日,年度车展压轴大戏——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NBA中国赛2010官方用车、华系车代表品牌东风风神,携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风神H30、风神S30 BSG、风神Tai-concept 概念车、风神ECS概念车六款车型震撼登场。尤其是风神S30、H30刚刚完成“战五极、征五洲”的英雄壮举载誉归来,引起了广大媒体与用户的强烈关注。超模古晨、2010年北京车展模特冠军陈亚楠双双亮相风神展厅,与“中级车双雄”风神S30、H30上演英雄美人佳话。

“中级车双雄”成车展亮点

华南市场一直是汽车界兵家必争之地,作为国内第三大汽车展,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成为国内车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也是东风风神重点开发的市场战略要地。本次广州车展,东风风神紧扣“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的展会主题,为华南人民献上品质之车。

“中级车双雄”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重装亮相,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品质成为本届车展亮点。今年5月以来,东风风神举行了“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旨在挑战各种极致环境,鉴证“中级车双雄”风神S30、H30的操控性和节油性。风神S30优秀的节油性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验证,在“极圣之地”烟台站的比赛中,重庆选手李军创造了百公里油耗仅2.22L的佳绩;在“极高之地”拉萨,湖北选手何金毅驾驶风神S30战车,战胜高原反应,跑出百公里油耗3.66L的惊人成绩;在11月26日“王上王”的巅峰对决中,江苏选手柳祥在面临武汉较为堵车的城市道路时,最终以百公里油耗仅2.8L的成绩,摘得东风风神2010节油“王上王”桂冠。

战五极征五洲 风神中级车双雄名震广州车展

同时,东风风神家族首款跨界车风神H30 Cross也在广州车展闪耀登场。风神H30 CROSS外形刚劲有力、空间劲酷灵活、操控畅快激扬,最大限度地体现整车的协调性,从里到外透射出时尚个性的气息,高度契合锐意果敢、追求自由、畅快的时尚个性主义者的生活观,是一款“多新潮、多宽适、多运动、多智能”的精品跨界车。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车模视频:特亚蒙蒂纳车模兽兽

纬度亚洲首发 雷诺8款车型绽放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20Li优雅型广州车展上市 售41.86万元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天津一汽 森雅M70

广州车展全新保时捷911限量版重磅登陆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天津一汽 佳宝V70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