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 (2)
2010年12月20日 18: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部

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四座轿跑车流线型的设计彰显十足动力,虽静尤动,蓄势待发,就像一只随时准备奔跑的矫健动物。

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前部为细长的LED侧灯和圆形前照灯,流线型设计由经典的格栅开始,缓缓向后倾斜、一直延伸到长引擎盖和三角形A柱。 车门为马车式车门,这种车门也用于软顶敞篷车上,它使后座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无间断A柱显著增强了车身整体的强度和刚度。只需按一下安装于前部角窗内的按钮,即可将车门关闭,操作非常便捷。

具有经典劳斯莱斯外形的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时尚动感、线条流畅、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高腰线逐渐变细并向后延伸至船尾式后车身。 车身面板线条流畅,与不锈钢及铝合金材料在局部的应用相得益彰。

和软顶敞篷车一样,双门四座轿跑车也配有野餐后备箱,为此车增加了一项极佳的社交功能。后备箱盖放下时,即可成为两个成人的座椅,其铰链可承受高达150千克/ 330磅的重量。同时还有使用方便的行李厢,其容积达395升/13.9立方英尺– 可以容纳四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装备。

镜面般的最后一层涂漆完美映衬出这款轿跑车的优美线条。 每辆车分别喷涂五层色漆和清漆,在每两次喷涂之间,均会进行手工打磨。 当最后一层喷涂完毕后,车身将被手工打磨五个小时,使其绽放出无与伦比的色度与光泽。 这款轿跑车现有16种标准漆色构成的新色调,其中包括暗钨色、煤灰色和貂皮色。 但是,通过客户定制程序,客户可以从45,000多种颜色中选择不同的色调。 与软顶敞篷车一样,这款轿跑车配有磨砂钢引擎盖与A柱。 这些部件均经过机械亚光处理,以确保纹理均匀,之后再经手工抛光,因此漆面均匀、完美无瑕。

注重细节是劳斯莱斯汽车的特征之一,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中略见一斑。 可见排气管和21英寸车轮,显示这是一辆驾驶者之车。车轮共有三种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两种合金材料。 可选的摄像头功能对于那些大部分时间都在都市中度过的人来说不可或缺。摄像头位于车牌下方,在车辆驶离开辅路或停车时,可为驾驶员提供前方道路的分屏视图。在车身后部,铬合金行李箱盖把手下方也有一个摄像头,可以辅助驾驶员倒车。

内饰

设计内饰精致,均采用上乘材料手工制造,环境极为舒适,并配有专业级音响系统。在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内即便是全天驾驶,您仍会感到舒适无比。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将传统材料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的内饰为您提供了别具一格的触觉与视觉盛宴:驾驶者和乘坐者所触摸到的均是真皮、实木材料和铬合金。

控制部件直观、操作便捷,仪表板的简洁设计风格掩饰了技术的复杂性。 多媒体屏幕隐藏在仪表盘中部纹理对称的旋转面板后面,只有在需要时,才会显示,平常我们在该位置看到的是一个圆形时钟。 多区域空调控件包括眼球形镀铬通风口和传统的“风琴栓”控件,通过做工精良的漂亮“小提琴键”,还可以操作车内的其它功能 –这是现代工艺与历史悠久、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劳斯莱斯设计风格的完美结合。

用户通过一个按键即可操作LOGIC7TM音响系统。这是该系统首次被应用于汽车上,它采用15个MMX扬声器,乘客在车内任何地方都可享受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音。 一个9声道功率放大器将会支持这些扬声器的工作 – 2个低音扩音器位于车厢下面、13个100毫米中程与44毫米高频扬声器组合阵列分别布置于车内各个位置 – 功率可达420瓦。除了标准的6碟连放CD机,该轿跑车还配有iPod接口。

驾驶位置居高临下,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视野:从长引擎盖下端可以看见精致的欢庆女神。 与其它幻影车相比,轿跑车细长的前座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乘坐更加舒适,即便是驾车一整天也不会感到疲惫。

这款双门四座轿跑车后部是外缘微弯的沙发座椅,内部设计师Alan Sheppard在介绍此座椅时谈到,此座椅“非常适合两个人舒适亲密地度过漫漫旅途”。 “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照明系统”提供了柔和舒适的照明环境,更令人欣喜的是可选星光顶饰,该顶饰采用数百条光纤组成,令人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星空下。 照明系统可调节,能够提供静谧的

灯光或光线充足的阅读灯光,漂亮的照明系统与隐藏在C柱上的定向阅读灯互补。

与每辆劳斯莱斯汽车一样,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内部装饰也提供客户定制计划,客户可完全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一些特殊的功能。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法拉利三款跑车广州车展同台争辉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520Li售41.86万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X3亚洲首发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