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S80抢滩城市SUV市场
2010年12月21日 0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21日,中国一汽的首款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综述 图片]在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拉开了一汽吉林征战城市SUV市场的战幕。六款车型售价在6.85万元 -8.95万元之间,共有1.3L、1.5L两个排量和手动档、自动档两种模式及5种颜色,部分车型应用了真皮座椅、带倒车影像的3D触摸式豪华导航系统等潮流配置,阵容十分壮观。

森雅S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把强劲的动力性能、宽敞宏阔的空间、高通过性和时尚动感外形完美地融为一体,堪称经济型城市SUV的典范。该车的推出是中国一汽微车自主战略的重要部署之一,同时也是继森雅M80[综述 图片 论坛]在小型MPV市场屡创佳绩后,中国一汽重磅出击SUV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

洞悉市场 精确卡位

近两年,SUV车型以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运动感,赢得了都市时尚人群的推崇,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但是,随着SUV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一是产品同质化严重:众多车企缺乏核心技术,只能追求“形似”,结果导致产品的同质化。而真正技术过硬、定位独特的产品非常匮乏,只能陷入低端价格战的桎梏。二是现实问题的制约:随着都市交通拥堵日益严重,油价上涨,以及低碳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城市SUV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周末全家去郊外休闲的移动城堡。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SUV市场面临着新一轮的分化与整合。中国一汽正是经过深入调研,洞察需求动向,果断决策进军这一市场。

此外,消费者变得日趋成熟理性,一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不仅仅单纯追求动力性能,更有商用、家务、休闲等多方面的功能诉求。如何才能最大化完善产品,既能作为都市代步工具,又能适合全家在野外任意驰骋;既能畅享动感激情,又能充分满足生活中的多方面用途,一个新的课题横亘在SUV市场发展的分岔路口,这同时也意味着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经济型城市SUV市场正在形成。森雅S80适时而出,以树立市场典范、创造生活典范的产品定位,强势进军城市SUV市场,精确卡位、切中市场命脉。

森雅S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其强劲的动力性能足以傲视同侪,在同类车型中,森雅S80拥有2655mm的最长轴距,营造出宽敞阔大的空间;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赋予其超强的高通过性,能轻松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令其具有灵动自如的操控性;搭载日本原装进口DVVT技术发动机,拥有141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十分强劲。同时,森雅S80采用高刚性车身结构,还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系四通道ABS+EBD技术,并配备预紧式安全带和LED高位制动灯的产品,为驾驶者构筑全方位安全屏障。森雅S80在动力性能、实用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产品表现,为经济型城市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典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法拉利三款跑车同台争辉 红色传奇闪耀广州车展

首款新动力量产车亮相长安福特广州车展

轮胎巨头普利司通首次亮相2010广州车展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在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

全球轮胎巨头普利司通首次亮相2010广州车展

全球轮胎巨头普利司通首次亮相2010广州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