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自然纵逸,典雅精致
2010年12月21日 17: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雪铁龙与法国鳄鱼(LACOSTE)两大品牌因倡导大胆创新及乐观向上的共同理念而走到了一起。这种共同的价值观,造就了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的传奇。

雪铁龙Lacoste象征着一种创新精神和现代生活方式,充分考量了驾乘中的休闲与乐趣感受,其简洁明快、回归本质的汽车设计,纯美精致的元素,将带您进入一个更轻松、更惬意的世界。新款概念车沿承了雪铁龙家族血统,同时又充分体现了Lacoste品牌的铮铮之名。汽车与时尚的交融,为这两大领域的共同发展注入了鲜活的血液。

同时,雪铁龙Lacoste还凸显了“好玩”的格调,完美地将专业的设计风格与轻松的休闲格调结合在了一起。凭借其强有力的表现手法,雪铁龙 Lacoste 概念车充分展示出了绝美的生活乐趣与高科技创新的高度关联,为您带来一种全新的驾乘体验,一种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

纯正、简约、休闲而不乏精致,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意气风发,再度呈现了未来汽车的发展美景,意欲挑战汽车工业以往那些以提供更多功能为创新的观点。新款车型也体现了雪铁龙打造精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又经济实用的汽车这一思想精髓,同时又不失其通过精美造型等方式营造驾驶激情之理念。

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自然纵逸,典雅精致

视觉艺术的升华

摒弃紧凑型轿车的传统观念,例如将车身缩短的做法;造型简约时尚、优雅而休闲的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的问世,自豪地向世人表明,另辟蹊径是可行的。

时尚而简约、典雅而休闲,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以其创新的运动美感令人叹服。这款车大胆采用了高腰线、凸起而触感好的侧围设计风格,最大限度减少了悬挂装置,车轮采用了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式轮辋,与车身保持了最大可行的距离。细细品味,这款车“开放的”设计风格棋高一筹,不仅满足了驾驶需求,而且充分体现出了创新与典雅的丰富内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现代索纳塔YF Hybrid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丰田FJ酷路泽

雪铁龙METROPOLIS广州车展蕴藉盛放

国内首次亮相 宝马全新X3广州登台展出

创新科技 雪铁龙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MC Sport Line华丽绽放广州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