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或引高端新潮流
2010年12月21日 22:2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21日《午间特快》节目播出“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或引高端新潮流”,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黄金10年之后,汽车厂商不再只用价格战来打拼市场,而是通过最新的车型,还有技术来引领市场。在今天开幕的第八届广州车展上,有多家汽车制造厂商展示了他们的新款车型,希望为明年的竞争占据先机。

缤纷多彩的汽车让人眼花缭乱,概念车的创意使人叹为观止,新车的闪亮登场更是受到民众的追捧,而北京现代推出的第八代索纳塔汽车就凭借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的眼球,北京现代的相关负责任表示,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是体现高品质,汇聚尖端科技和张扬车主个性。

张志勇(北京现代汽车副总经理):在中高级车同质化的今天,它能够更加的凸显自己生活的品位、境界,包括它空间的舒适和豪华程度,以及科技的享受可能会带来一股冲击波,引领我们国内的中高级市场的一个潮流。

解说:而对于这款车的市场预期,张志勇认为前景乐观。

张志勇:这个中高端车市场,我们应该占到我们销量的25%左右,每个月的销售应该在4500到5000台以上。

解说:这届广州车展共展出70多家汽车厂家的890多款车,其中有45款是第一次在内地亮相。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今日开放 合资自主如何抢占先机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奔驰 S400L HYBRID

大众出击广州车展 绿色演绎科技最前沿

新能源车上阵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秀战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