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买家
2010年12月22日 16:15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开幕两天,“老广”们就“抢着”买下了总价超千万元的顶级豪华车!“老广”们对豪车的钟爱之情,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显现的淋漓尽致。

记者昨天走访广州车展现场发现,仅仅经历了一天的专业观众日就体现了其“专业性”,但截止到昨天傍晚,记者了解到广州车展目前已经有车售出有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顶级豪车,成交价已经突破千万,而选购它们的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成功人士”,着装新潮、打扮入时的富二代成为了购买主力军。

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买家

神秘中年夫妇“秒杀”宾利豪华车

昨天中午,记者在宾利展台看到,一对神秘夫妇在宾利展台内仔细看车之后,便与现场的销售人员谈车论价,火速定下了一款心仪的宾利新款车。

宾利展销工作人员不愿透露详细情况但告诉记者说,“仅仅两天,我们的四台展车都已经被客户预订了。”预订的4台车都是价格在300万元以上的车型,分别为售价398万元的宾利GT Speed和338万元的飞驰。

类似宾利车火爆销售的情况,在位于3.1馆的豪华车展厅里并不鲜见。记者注意到,豪华车展展馆3.1馆成为了连日两天来人流最为拥挤的展馆。据现场参展商介绍,在媒体日上先期亮相的顶级豪华车,包括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在内的高价豪华车到昨天已有多辆被提前抢购。到昨天下午,售价273万的亚洲首发车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 Cariolet也已经售出,玛莎拉蒂两天来也有7台高级跑车被预订。

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买家

被抢购的宾利Supersports跑车 价值超过450万

经济型车打优惠牌吸引观众

与豪华车不同的是,车展对于大部分汽车品牌来说,是提高知名度和提高销量的最佳时机。“车展上不能卖车,但是我们可以把客户吸引到店里面来。”一汽丰田本地一位经销商如是说,上周广州十五家一汽丰田店开会“备战”广州车展。

记者留意到,与豪华车的优惠让利活动较少的情况不同,很多经济型家用轿车在展台都推出了车展特别促销政策,如奇瑞:在广州车展期间购买奇瑞QQme[综述 图片 论坛]赠送折合8000元的购车礼包;旗云车型开展大促销,全系优惠额度高达5000元现金,创出4.48万价格新低。经销商表示,近期部分奇瑞车型的价格已经接近底价,特别优惠政策是为了车展而备。

其余自主品牌反应也不慢,比亚迪部分车型也有不少促销优惠,如现在购买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金钻版,则可免除购置税、价值950元的交强险及上牌费用,总共价值大概为5000元。长城经销商也为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购买者提供4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买家

豪华车成热销 超500万元顶级豪车最受捧

每届车展都会出现顶级豪车被抢购的场面,2009广州车展的豪华车抢购来得更快。

捷豹展区二层购车洽谈区,五六张圆桌都坐满了想要购车的人。捷豹工作人员介绍说,开幕式以来每天都有很多人争着想要购买包括捷豹新XJ在内豪车,由于需要购买捷豹豪车的买主得先在入口处登记预约,进入展区预订或购买捷豹的买主需要等待大概一个小时。

而凯迪拉克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新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在前日媒体日刚上市就已有人购买,从开幕式到昨天两天时间,已经售出卖出了4台。

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买家

兰博基尼LP550-2 Valentino Balboni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对于一些平日难见得到的顶级豪华车,前来观车的“老广”们显得有些爱不释手,拥挤在车前不停的拍照试驾、询问车情。据了解,今年在广州车展扎堆推出的70余款新车中,包括了如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法拉利、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这些世界名车的加盟,其中,500万元以上的豪车就有十余辆。如售价800万以上的迈巴赫62,全球限量发行350辆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售价638万的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6.7加长版,以及售价550万以上的宾利GT超级跑车等。

尽管广州车展才开幕两天,但“老广”们对豪车的钟爱之情可见一斑。记者从多个汽车厂商了解到,截止到昨天傍晚,广州车展目前已经有车售出有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顶级豪车。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明星靓模千万豪车齐“秀”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吸引南国富二代现场买豪车

评: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大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购买力

广州车展富二代抢购豪车 超500万元车型受宠

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大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购买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