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明年上半年上市 预计10-15万元
2010年12月25日 10: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汽车再次展出了S6车型,这是比亚迪旗下首款SUV车型。根据我们从车展现场获得的消息,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之间。

比亚迪S6明年上半年上市 预计10-15万元

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则达到了2720mm,配备了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全新科技BYD483QB发动机,2.4L动力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6Nm;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

配置一直是比亚迪旗下车型的特点,比亚迪S6配有车顶行李架,同时配有双模电动天窗。配备了倒车可视系统、驻车辅助摄像头、近光灯自动开启、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

安全方面配有Keyless系统、滚码防盗系统、ABD、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安全带提醒,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接口。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三大热门车模最想看广州塔

甄子丹/兽兽领衔 8大娱乐名人亮相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火爆车型与车模匹配排行 人车合一才能红

进口起亚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高科技概念车耀五羊城

广州:别克凯越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1.1万元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广州首席代表周志华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曾晓云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