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图解雷诺纬度 车型摆脱小众/空间有待提升
2010年12月26日 09: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静态图解雷诺纬度 车型摆脱小众/空间有待提升

凤凰网汽车讯 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有目共睹,毫无争议的成为众多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在实施了对华的三年复兴计划后,于本次第八届广州车展上率先推出亚洲首发的一款中级轿车,它就是雷诺Latitude—纬度。

静态图解雷诺纬度 车型摆脱小众/空间有待提升

三星SM5是在拉古娜的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

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雷诺”,在中国却一直是一个小众品牌。除了早期进入中国的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和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人们对雷诺车型的认识非常有限。雷诺Latitude(纬度)在今年的莫斯科车展上全球首发后于法国巴黎车展正式亮相,而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作为亚洲首发车型,纬度才是第一次与中国车迷正式见面。

静态图解雷诺纬度 车型摆脱小众/空间有待提升

纬度就是这款SM5车型的换标产品(外观稍有改变)

在了解雷诺纬度前,我们先要提到另外一个品牌:三星。不用奇怪,它就是我们熟知的著名电子制造厂商—韩国三星(Samsung)。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三星宣布加入汽车行业,但经过10几年的发展后仍然在汽车业毫无建树,没办法最终选择了入股其他品牌,投靠了法国雷诺汽车门下,在2000年成立了雷诺三星汽车,车型来源于我们熟悉的雷诺日产联盟,三星汽车SM7就是我们熟知的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的韩版车型。关于它们的历史这里不再多说。重点是源于雷诺梅甘娜平台打造的三星汽车—SM5,就是“纬度”的前身,简而言之:纬度就是SM5车型的换标产品。


静态图解雷诺纬度 车型摆脱小众/空间有待提升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雷诺纬度明年4月份进口 起售价25万元

雷诺纬度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细节详解(图)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雷诺纬度

纬度亚洲首发 雷诺8款车型绽放广州车展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进军主流中级车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