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兰州车展 日产献千万豪礼
2010年08月25日 16:31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6日-30日, 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将在2010兰州国际车展隆重上市登场,作为日产汽车旗下的最畅销车之一,玛驰是有着28年历史积淀的经典小型车,深得感性车主喜欢。它的精致时尚化的设计感,甚至不亚于宝马MINI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今天东风日产玛驰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仍然是陌生的,但精致、时尚的信号以及服务于城市使用的功能,必会给你带来非凡的感受。打动"80后"的购买欲决定了玛驰年轻的性情以及城市代步的家用化定位,市场预期7-10万元对于"80后"实现有车的愿望也更近了一步,它也更是一款有品位、有情调的青春车型,8月26日欢迎您莅临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厅东风日产展位,价值千万的豪礼等您拿,我们以选号码抽奖的独特方式让抽奖顾客的心充满神秘感,同时提前印制的奖项全部为公开透明的,可以做到人人有奖。如果不参加抽奖只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将会获得我们专门为您定制的环保购物袋。

2010兰州车展 日产献千万豪礼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鼎力支持此次车展(本次车展是甘肃地区第一次大型的国际车展),无论是阵容、规模都是空前巨大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安排了专门的演出团队、执行团队参加本次车展。

2010兰州车展 日产献千万豪礼

我们专业的素养,我们敬业的工作,和您共同创造人、车、生活的和谐未来。对青眯东风日产品牌的朋友来说本次车展是购车的最好时机。无论是价格的优惠还是礼品的赠送都是空前巨大的。

2010兰州车展 日产献千万豪礼

车展订车选择东风日产!强势品牌带来千万豪礼!车展订购玛驰,将享受优先交车。请不要错过这样好的机会。

详情致电:

兰州鑫通专营店

电话:0931-2331999 2124188冯经理 13893167716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293号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相关报道:

试驾全新日产玛驰 我们都管他叫作小玛哥

玛驰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 首推1.5L排量4种车型

东风日产3年后产销破百万 玛驰订单过万

简单易开 试驾东风日产玛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