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系车型26日亮相兰州车展
2010年08月25日 17:04兰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6日,备受瞩目的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在广汽丰田空前强大的豪华阵容中,由今年4月首发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领衔,中高级轿车新标杆——2010款凯美瑞、豪华城市suv—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潮流小车—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悉数登场。作为业内首个“五星安全之家”,广汽丰田不仅以新产品、新技术,向消费者完美诠释了豪华舒适的汽车生活,也以高科技、高品质和高性能,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优越、尊贵、安心的驾车体验。

虽然汉兰达的销售还是如日中天,但凯美瑞作为广丰老大哥车型的地位仍然不变。截至目前,整个西北地区丰易达店已有超过5000台凯美瑞在路上跑,这其中又有约七成为黑色。由于一汽丰田热销车型以家用为主,绝大多数车主选择非黑色车身,因此可以估计,在兰州路上跑的黑色丰田车,九成都是凯美瑞。

3月份全新升级改款的2010款凯美瑞,也将出现在本次兰州车展上,凭借其卓越的品质与性能以及超乎想象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本次2010款凯美瑞全新升级,为中高级车带来了三大突破,确立了三大标杆:全球领先技术G-BOOK智能副驾首次装备中高级车主销车型,突破豪华车与中高级车之间的技术界限,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先进技术标杆;实时人工智能服务触手可及,使更多消费者的“e车生活”由梦想变成现实。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进入主销车型240G系列,突破原有的豪华配置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豪华配置标杆;使本来仅见于顶级车型的多项豪华配置触手可及,带给客户更高层次的驾乘体验和价值。

与领先科技和豪华配置的全面升级形成强烈对比,2010款凯美瑞还推出240G经典版和200G经典版,全系车型制订了全新的价格体系,全车系价格区间为18.28万-28.38万元,尤其是经典版凯美瑞则直指中高级车市最敏感的价格神经,突破、拓宽已有的价格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全新性价比标杆,在豪华配置领先于同级车型的情况下,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2010年度第一批C-NCAP评价揭晓,汉兰达以五星安全碰撞的佳绩傲视群雄。在此次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汉兰达的首要安全保障在于其特有的GOA安全结构车身,它能在发生严重的撞车事故中为车上乘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在整体车身设计方面,汉兰达装备了多项碰撞吸能装置以及坚固的侧防撞装置,同时强化了车体结构,从而有效缓解碰撞对车内成员造成的伤害。另外,7个RSR空气囊会自动根据碰撞方向发挥作用,为车内乘客构建起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除了装备同类车型中常见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刹车辅助系统以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外,其最大的亮点是配有了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确保了车辆在坡道上行驶的稳定性。

此次兰州车展,汉兰达必将以其一贯的大将风范,倾力而出,再次笑傲SUV市场。

相关专题:

丰田北美召回113万辆花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阳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