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车展购别克享大幅优惠再送黄金
2010年08月25日 17:42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州车展购别克享大幅优惠再送黄金

随着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一天天临近,广大爱车族对车展的关注度也日益增高。对于爱车族来说,在车展上不仅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型,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更多的超值优惠。

兰州车展购别克享大幅优惠再送黄金

近日,记者从甘肃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在8月1日一8月31日车展期间赛亚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在车展期间购买 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可享受5900元的现金优惠,赠商业全险再赠生日日期相对应的黄金克数(由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提供),最高价值12.31克;购买英 朗XT,全系送商业全险;购买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送1000元装潢大礼;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除2.0L以外,送商业全险;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与君威2.0L,保险8折优惠;同时还有“双君 送豪礼,再享零利率”和“贷款购车首付也可分期,二手车置换更可抵首付”等系列活动,车展当天更有惊喜大抽奖活动!详情请咨询甘肃赛亚别克

兰州车展购别克享大幅优惠再送黄金

此外,记者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近日相继公告了第一、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有着“中高级车前驱性能之王”美誉的别克新君威 以一款1.6T车型入选首批目录,凭借“动力最强”的绝对优势成为名录中性能派产品的最佳代表,加上已有的2.5%购置税的减免,别克新君威1.6T成为 中高级车市场上为数不多享有“双重优惠”的车型。

兰州车展购别克享大幅优惠再送黄金

别克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1.6L和1.6T全系以及英朗GT的1.6L全系5款共六个配置车型,凭借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成功入围第二批目录,按照三部委公布目录的日期,从8月11日起,消费者凡购买上述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政策补贴。

兰州车展购别克享大幅优惠再送黄金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中级车王者之争 英朗GT以实力抢占制高点

换驾车主深度体验冰蓝夜驾:英朗GT很全能

别克英朗XT有少量现车 购车送礼包

别克英朗XT\GT武汉享3000元节能补贴

英朗GT/XT享“节能惠民”补贴3千另送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