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操控乐趣 购雪铁龙C2赠送装潢礼包
2010年08月26日 13:07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兰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0款东风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店内少量现车销售。另据经销商表示,在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均可获赠装潢礼包一个。详情请见下表:

雪铁龙C2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1.4 手动舒适型 7.18 7.18 -
1.4 手动运动型 7.38 7.38 -
兰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8月25日

    车辆保养方面:东风雪铁龙C2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服务,首保免费。据售后服务人员介绍,雪铁龙C2新车一般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做首次保养,随后的日常保养为1万公里保养一次。C2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具体车况和实际保养项目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汽车保险方面:4S店可提供包括平安、人保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同时在店内购买保险能够享受一定的折扣。据工作人员介绍,东风雪铁龙C2新车第一年全险的费用在4500元左右。车辆贷款方面:4S店提供和多家银行合作的贷款购车业务,一般为首付不低于全车款的30%,最长还款周期为3年。需要了解更多车贷信息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取得联系。

● 编辑点评:

    2010款雪铁龙C2只是一款小升级款车型,其动力输出并没有改变,但是运动款的运动轮毂+动感内饰,还是强调了这款车的操控乐趣。目前该款车购车可赠送装潢礼包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此次国际车展了解详细情况。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相关报道:

西北第一品牌车展 兰州国际车展展位图

兰州车展A6L2.0尊享2.8万元大礼包

奇瑞出击兰州车展 瑞虎7.98万限时抢购

首届兰州国际车展8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车展提前探班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