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勇 兰州车展发言内容
2010年08月26日 13: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参与“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式。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简称甘肃省工商联)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甘肃省工商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又称甘肃省民间商会),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甘肃省工商联成立以来,坚持和发扬紧跟中国共产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荣传统。目前全省共有县级以上工商联组织101个,行业商会市场分会等基层组织260多个,分布在全省84个县区、14个市州。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作为本届车展的主办方之一,将充分发挥其社会资源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愿意和大家一道努力,把“兰州国际车展”做大做强。

由于周边邻省的汽车销售体系相对于兰州还不够发达,因此“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成为配合汽车厂家建立“垂直下沉”销售战略不可或缺的平台,通过车展平台使得汽车销售逐渐覆盖全省甚至包括西宁及银川等重点周边城市的富裕人群。

在这里,我谨代表“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全体会员,预愿“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相关报道:

西北第一品牌车展 兰州国际车展展位图

兰州车展A6L2.0尊享2.8万元大礼包

奇瑞出击兰州车展 瑞虎7.98万限时抢购

首届兰州国际车展8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车展提前探班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