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十大概念车型汇总 更加接近都市生活
2010年10月06日 1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巴黎车展上,世界各大品牌都不愿错过这个汽车业和时尚界的盛会,纷纷带来最新的产品,概念车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车型之一。在众多的概念车中,有一些是很快就要量产的,能够演绎更加环保的现代都市生活。而有一些则过于超前,离人们的生活还很远,不过还是代表了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凤凰网汽车从中精心将其整理出来,相信每一款都能带给你足够的视觉震撼。

雪铁龙METROPOLIS[综述 图片]

当前雪铁龙旗舰轿车C6在欧洲行政级轿车市场并没有取得成功,这也促使雪铁龙方面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轿车来应对市场竞争。其实Metropolis概念车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在上海世博会首发,并一直在法国馆公开展出。据悉这款车也将挂着雪铁龙标识,在国内市场销售。雪铁龙METROPOLIS[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轿车,这款车的量产车型将命名为DS9。

[巴黎车展]八款概念车齐聚一堂 外观/动力有新招(5)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雪铁龙METROPOLIS具有风筝状进气格栅,车身两侧的前灯造型细长。其车长达到了5.3米,车宽达到2米,但车高仅有1.4米,宽大的车身与较长的车长以及较低的车身高度营造出了一种豪华车应有气势,同时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高度,使整车看上去比较具有运动的气息。

[巴黎车展]八款概念车齐聚一堂 外观/动力有新招(5)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巴黎车展]八款概念车齐聚一堂 外观/动力有新招(5)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METROPOLIS概念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全电动驱动模式、燃油驱动模式以及混合动力模式。同时还安装了雪铁龙特有的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创造出极佳的舒适性。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巴黎车展8款欧洲首发车详解 全要引入国内市场

2010年巴黎车展吸引车迷 新能源车受关注

巴黎车展吸引热情车迷 新能源车受关注

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